谷歌:与中国谈判期间照常运营

发表:2010-02-27 0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歌中国的北京总部大楼(资料照片)

日前,总部设在美国的一家媒体援引两位在中国的国际产品广告代理商的话说,他们的顾客已经又在考虑在谷歌网站上做广告了。与此同时,这篇报导还披露说,谷歌中国办事处目前正在招聘30多名雇员,因此几乎可以推断,谷歌不大可能会退出中国。记者就此向谷歌美国总部了解了情况。

退出中国可能性降低?

彭博新闻社(Bloomberg)一名记者日前撰写的这篇文章,引起中文媒体很大的关注。很多网站都援引这篇报导的标题说:“谷歌中国恢复招聘,退出中国可能性降低”。

努力寻求最佳方案

星期五,记者与谷歌总部取得联系。谷歌的一名发言人说,“我们希望与中国政府之间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在这期间,谷歌.cn的产品以及谷歌中国办事处、包括人事雇佣,照常运营。我们非常尊重我们的雇员,将努力寻求最佳方案。”


谷歌创始人之一谢尔盖‧布林

坚持政治内容不受封锁

谷歌创始人之一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两个星期前接受采访时重申,谷歌依然坚持在谷歌的中文网站(Google.cn)上面,不接受对政治内容的审查以及封锁。

谢尔盖.布林出生在莫斯科,小时候移民到美国。在马里兰州立大学获得本科学位之后,到斯坦福大学攻读研究生。他和美国同学拉里.佩奇(Larry Page)一道,在1988年创办了谷歌。

很多分析人士都认为,这位在共产国家生活过的年青人,尤其不喜欢信息封锁等非民主的措施和政策。

来源:VO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