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删 测绘科学研究院原党委书记张双占包养情人

作者:草原上的大灰狼 发表:2010-02-27 0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网上开始揭露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原党委书记张双占的帖子,主要有:

【地籍司同事】说: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的前任党委书记张双占从沙志刚处拿到9000万的项目,张双占不通过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就把该项目转到他自己的私人公司,情妇夏小青就在张双占的公司里工作。据说沙志刚被抓后,中纪委将张双占找去问话了。

【虎耀东方】网友说:双占书记,你的品德也不比沙志刚差多少,找了个情妇也有几年了,为讨得欢心,把她提了副处又拉进了党,共产党的干部政策就叫你这号人搞歪了,成天里狗模狗样地装正经,其实尽作些蝇蝇荀荀之事,共产党有你这样的干部,真是悲哀啊!

【雄鹰正翱翔】网友说:双站老弟,我们也接到举报了,有人列举了你的十大罪状。我们已经上交给有关领导了。共产党内岂能容忍你这样的腐败分子存在?我们创下的事业岂能被你玷污?关于你包养老情妇一事,你也太缺乏档次了,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你却潜规则内部职工。

还有人说:张双占帮情人的儿子找工作,安排在国家地理信息中心;张双占卖官受贿并进行了明码标价。更有人贴出张双占与情人在一起的照片。

难怪中测院的熟人说:张双占在大会上大讲反腐败的重要意义,强调「党风是执政党生死存亡的关键」,而私底下则明码卖官,贪污受贿,无恶不作。

大家已经看到前时宣传刘先林院士,在人民大会堂主席台上张双占讲得多好,多么高尚的思想境界,多么崇高的人格魅力。可是在夜生活场所却左拥右抱,淫态毕露。

这里贴出张双占和女下属(副处长)在一起的亲密照片:


  宾馆中的合影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