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不凡?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作者:记者冯亦宁 发表:2010-02-26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梭表建构师系列搭载Eta Valjoux7750机芯的自动计时码表。


浪琴表新月系列不锈钢表壳罗马数字时间刻度款式。


欧米茄代言人任达华秀摄影功力,以杨谨华当模特儿为欧米茄拍照。


大S担任天梭表代言人后,成功开拓女表市场。


欧米茄代言人乔治克隆尼在新作“型男飞行日志”中也不忘配戴欧米茄腕表。


豪雅表李奥纳多限量Aquaracer 500M,全球生产1,600只。


影视歌三栖男星黄晓明加入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团队。


欧米茄碟飞Hour Visoin腕表。


豪雅表为旗下车手代言人吉米雷克南打造限量腕表,并拍摄生活味十足的形象照。


周杰伦与林志玲合拍“刺陵”,浪琴表也不忘藉此机会大肆宣传。(威视提供)

代言人让钟表品牌又爱又恨。找对钟表代言人不但能够提升品牌形象,就连业绩也跟着一路翻红,不过,一旦代言人出包,品牌也难逃影响。

TAG Heuer:忘了伍兹吧!

高球名将老虎伍兹 爆出性丑闻后,之前与老虎伍兹合作愉快的豪雅表虽曾发表声明,表示将继续支持伍兹创立的慈善基金会,但却逐步停用伍兹拍摄的代言广告,双方合作关系拉起警报。

擅长透过不同代言人塑造品牌运动时尚形象的豪雅表,虽然老虎滑一跤,但其他代言人却采以轮番上阵的方式,企图力挽狂澜。豪雅表为代言人家族最新成员李奥纳多迪卡皮欧打造个人限量表款Aquaracer 500M,热心环保公益事业的李奥纳多也亲自参与腕表设计行列,不再只是挂名而已。原本就和豪雅表合作愉快的网坛娇娃玛丽亚莎拉波娃以及F1车手吉米雷克南则趁此时推出全新形象宣传照,让媒体别只记得老虎伍兹的绯闻事件。

OMEGA:请看克隆尼托腮

同样拥有庞大代言人家族的欧米茄,则是彻底消费型男乔治克隆尼。这位充满魅力的男影星在新片“型男飞行日志”当中,就戴着欧米茄碟飞Hour Vision腕表入镜,随着第67届金球奖得奖名单揭晓,获得剧本大奖的“型男飞行日志”也顺利以乔治克隆尼戴着欧米茄腕表性感托腮的剧照抢滩全球重要媒体版面。

另外一位全球代言人任达华更猛,在欧米茄的安排下,他与女星杨谨华合作拍了一系列性感美照,台港“双华”联手交出的成绩单可不是传统男帅女娇的宣传照,拥有20多年摄影经验的任达华操刀掌镜,替杨谨华拍摄出一张张咬牙切齿却充满生命力的照片。拍照当天首次见面的两人堪称合作愉快,身为代言人的任达华替非代言人的“特别来宾”杨谨华挑选服装、发型、彩妆颜色之外,也让她戴着一只价值超过三百万的欧米茄星座2009系列珠宝表展露不一样的奢华风采。

Tissot:黄晓明追随大S

因大S徐熙媛而顺利带旺女表业绩的天梭表,去年底一口气签下黄晓明及仲满两个代言人。天梭表台湾副总经理李倩表示,影视歌三栖的黄晓明不但是天梭表的全球代言人,同时也是品牌史上第一个华人男星代言人。事实上,天梭表在大S加入代言团队之前,一直维持着鲜明的运动表色彩,2005年大S加入代言人团队之后,凭着她在两岸三地的知名度,成功的带动天梭女表市场,甚至有月销量近500只,营收千万以上的好成绩,旗下运动型的PRC200自动计时码表及 Equi-T钻表亦成为畅销款,让业绩数度翻出长红。有了大S的成功经验,天梭表希望素有“第一美男子”之称的黄晓明的加入也能成功为天梭表塑造出时尚形象,天梭表也针对黄晓明的帅哥形象推出Couturier建构师系列腕表,以四种不同功能及机芯量身订制。

Longines:林志玲有情有义

以甜姊儿名模林志玲当作活招牌的浪琴表,举凡重要档期、慈善活动、浪漫节日、重要宣传总免不了狂打“志玲牌”。近来志玲姊姊跨足电影圈,不但周董帮忙谱曲教唱,浪琴表也不忘趁着电影宣传期帮忙打片、做公益顺便赚曝光。志玲姊姊不但外出戴着浪琴表,拍片戴着浪琴表,就连闹出行李失窃新闻也没忘记浪琴表,由于志玲姊姊对浪琴表有情有义,以优雅为生活态度的浪琴表,也在“刺陵”上映时赞助举办特映会,并以浪琴、林志玲共同捐赠之名在拍卖网站上进行新月系列腕表慈善拍卖,光一部“刺陵”就玩出不少花样啊!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