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柴专栏:红段子 黄段子

发表:2010-02-25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发送手机短信越来越普遍。那么就免不了有些人发“黄段子”找乐儿。不过这些人要注意了,因为北京市已经制订了法律,發送黃段子会被定为性骚扰罪。

受发“黄段子”的启发,重庆薄熙来搞了个发“红段子”运动。不过刚刚开了头,薄公子薄瓜瓜在英国的桃色新闻就被抖了出来,作为“黄段子”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这是题外话。

“红段子”运动开展起来了。重庆1300多万手机用户都收到了薄熙来的手机短信:“我很喜欢毛主席的几句话:‘世界是我们的,做事要大家来’、‘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共产党就最讲认真’、‘人是要有点精神的’!这些话很精干,很实在,也很提气!”。

对于薄熙来搞“红段子”运动的动机,人们有多种猜测,有人说是为了回北京造声势,想接班都想疯了,总出歪着儿瞎折腾。自己折腾那是他的自由,但扰人不行。“黄段子”是性骚扰,“红段子”照样是骚扰。

这不,已经有网友警告:谁给我发红段子我回短信骂你!有位姓林的网友这样叙述了他的遭遇。

“昨天下午公司开会,我的手机连续不断的有收到短信的铃声,惹得老总警告说开会时请把手机放在静音位置。我打开手机一看,不知道什么玩意给我发来一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心里那个气啊!这人不是有病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有这个资格吗?我他妈的辛苦工作,为了谋生,为了家人生活的滋润一点,目的就这么简单!我为人民服务?去你妈的!我没有制服穿,我砸不了路边摆摊的小商贩,我没有党票,挡不了牢狱之灾,我没有官衔,没有资格强奸幼女,你让我拿什么为人民服务?

“我的手机还没放到静音上,嘟嘟两声,又发来一条。老总急了,冲我直吼,我打开手机一看,告诉老总说又是一条红色短信。老总不信,说谁有神经病啊?这不是吃饱了撑的嘛!我说你看啊!我给老总念:‘我很喜欢毛主席的几句话:世界是我们的……’没想到老总暴怒,对我狂吼:你给我出去!有这么无聊的朋友!我心里顿起一股无名火,我操他奶奶的!发短信这人我不认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