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影片《被出卖的台湾》即将在美上映(图)

发表:2010-02-23 0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部描述台湾当年国民党统治的白色恐怖时期,海外政治异议人士被谋杀的故事片,将从26日起在美国上映。这是一部好莱坞影片,影片的名字叫做《被出卖的台湾》(Formosa Betrayed)。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记者CK报道


图片:电影《被出卖的台湾》海报(记者CK)

《被出卖的台湾》这部影片,以上个世纪70、80年代,国民党统治的白色恐怖时期的台湾为背景,讲述一位美国大学的台湾裔教授,因从事争取台湾民主自由和台湾独立运动,被台湾特务谋杀的故事。故事通过一位美国警探介入案件调查而展开。

影片制片人是美籍台湾人刁毓能,他在旧金山推广这部影片的时候说:“这是特别针对美国观众,使他们更多了解台湾、美国、中国之间关系的影片,是第一部以此为题材的好莱坞影片。”刁毓能说:“很多美国人都越来越关注台湾究竟发生了什么,特别是年轻人。我在很多美国大学演讲,大学生们都对台湾发生的事情有浓厚兴趣。”

影片导演亚当•凯恩说:“作为一个美国人,我们很少知道,有很多其他的国家的人,在为自由民主而挣扎。自由民主是我们国家的价值观,我们从小就认为这是天经地义的事。”他又说:“我读了很多关于台湾人以及有关台湾20世纪以来的文献,使我作为导演,能够更好把握这部影片。”

《被出卖的台湾》制作成本一千万美元,影片四分之一制作费用来自旧金山台湾人的投资。北美台湾商会联合总会会长林贵香是投资者之一,她说:她并不是认为这部影片能赚钱才投资,而是为影片的故事所感动,“完全是台湾人的故事,借这个机会来介绍台湾让全世界都知道,所以我就第一个投资了。”

台湾228纪念日又将到来,《被出卖的台湾》选在2月26日,在美国纽约、旧金山、洛杉矶、波士顿等城市同时上映。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