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乐园”今春开学(图)

发表:2010-02-22 2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影《利波特》

《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虽然卷入抄袭风波,但今年春天即将与大家见面的“哈利波特主题乐园”仍受到外界强烈瞩目,美国环球影城也在官网上架设虚拟旅程,让等不及的哈利波特迷可以抢先体验霍格华兹的魔法魅力。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环球影城日前在官网上宣布,“哈利波特主题乐园”确定在今年春天正式“开学”。据了解,耗资1亿6千多万英镑、占地20英亩的“哈利波特主题乐园”内,除了一定会有的霍格华兹城堡外,还有活米村、禁忌森林、三根扫帚酒吧等书中主角必去的经典景点。

官网透露,刚到“哈利波特主题乐园”的“新生”们,一开始可以搭乘霍格华兹火车直奔活米村,“新生”们可以与新认识的朋友在“三根扫帚酒吧”畅饮 “奶油啤酒”,还可以到巫师百货商店“桑科的店”购买恶作剧玩具,或是到“蜂蜜公爵”糖果屋购买巧克力蛙和柏蒂全口味豆。各式魔法商店,吃喝玩乐无奇不有,还可以去猫头鹰邮局,给亲友寄张明信片。

此外,“新生”们还可以到霍格华兹城堡参观校长邓不利多的办公室,到黑魔法教室学“去去!武器走!”,结束后还可以到葛莱芬多交谊厅与朋友聊天,或是搭乘云霄飞车“恶龙挑战”,挑战“哈利波特与火杯的考验”中的巫师斗法比赛,绝对可以让许多波特迷充分享受当巫师的快感。

“当魔法成真,每次转弯皆是兴奋!”这是今年超级杯中,播放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要价300万美元的电视广告,由电影男主角、饰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打头阵,而新的一支预告片,则换成饰演马份的汤姆费尔顿。

霍格华兹学院的主建筑有15层楼高,可以搭乘结合冒险情结的云霄飞车惊声尖叫,和乘坐着鹰马飞行,整个园区占地超过8公顷,由哈利波电影场景设计师艾伦吉模尔打造(官网:http://www.universalorlando.com/harrypotter/)。魔法世界乐园能否夹着小说和电影的高人气,在今年春天开幕后造成轰动,就看哈利迷们愿不愿意买单了。

“哈利波特乐园”官网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