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世价值乃和平崛起之试金石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0-02-22 1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年来中共政权对内炒作“和谐社会”,对外标榜“和平崛起”。然而中共实际的所作所为却是反其道而行之。这种口蜜腹剑、笑里藏刀的伎俩是中共邪党的一贯作风。早在抗日战争期间中共就是表面上拥护国民政府,暗中竭力扩张势力、安插特务打暗战;口头上抗日喊得比谁都响,实际上是挑动两虎相争,自己坐山观虎斗;报纸上满篇都是“民主”、“自由”和对美国的阿谀奉承之词,实质上是把单纯的美国人当冤大头耍,就连为发动内战往前线送军事指挥官都是向马歇尔将军借的美国飞机。等到中共篡夺了政权,什么“民主”,什么“自由”,过去迷惑世人的画皮统统揭下,极权主义的狰狞面目暴露无遗。先前一直吹捧美国的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中共喉舌马上翻脸不认人,满纸充斥着对“美帝国主义”的口诛笔伐。历史已经证明,当初被中共的花言巧语所迷惑,对中共邪党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是美国失去中国这个二战中的重要盟友,以至于在朝鲜战争与越南战争中遭受重大挫折,付出沉重代价的原因,也是美国丧失二战后的战略优势地位的分水岭。对美国乃至整个西方社会来说,代价不可谓不高昂,教训不可谓不深刻。

那么当前中共再次对外放出“和平崛起”的烟雾弹,美国为首的西方社会有没有汲取当初的深刻教训,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呢?很遗憾,看来它们没有。去年年底中共网军对谷歌等数十家美国高科技、军工和金融企业发动网路攻击,其规模之大,攻势之猛烈,技术之尖端令美国上下为之震惊。然而中共用来对美国发动网路袭击的先进技术和设备是从哪里弄来的呢?说到底还是从美国自己那些高科技公司那里弄来的。列宁说过:“资本家为了利润,可以出售绞死自己的绞索。”可见共产党对西方资本主义的本质摸得一清二楚。孙子兵法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反观西方社会,有多少政治精英读过剖析共产党最深刻明了的权威著作《九评共产党》呢?

当年纳粹德国崛起之时,也是一边频频施放“和平”烟雾弹迷惑民主国家,一边向国际社会提出,只要满足它的要求,它就不会挑战当前政治格局;一边在国内打压民主,迫害人权,大肆鼓吹民族主义,煽动对英、法的仇恨,一边借助华尔街的财力和美国的军事技术来扩充军备,为下一场世界大战作准备。

今天的中共政权何尝不是一边对外放出“和平崛起”的烟雾弹再次忽悠西方社会,一边要求美国承认它的“核心利益”;一边在国内打压民主,迫害人权,大肆鼓吹民族主义,煽动对美、日的仇恨,一边借助美国那些大财团、大公司的资金、技术和设备等重要资源扩充实力,为下一场世界大战作准备。其所作所为与当年的德国纳粹如出一辙。

从日前被曝光的中共内部座谈会的内容来看,中共邪党吞并全世界,奴役全人类的狼子野心已经暴露无遗。中共最高层讲:“现在我们天天喊‘民族复兴’,但什么是民族复兴的本质标志呢?就是实现中华世纪。所以我们在上一世纪末,在北京建立了中华世纪坛,向全中国人民吹响了开创中华世纪的号角。但怎样才算是实现了中华世纪呢?我们关起门来打开天窗说亮话,就是全世界都由我们党领导和安排,不仅从思想、文化、经济及政治上,也要从组织上有保证,为全地球制定统一计划。只有到了这一天,我们才可以说,中华民族,世界革命人民,现在有了的,就等于永远有。”

对于西方社会高度评价的邓小平的改革开放路线,中共最高层是这样阐述的:“小平同志由于从年青时期就留学西方国家,所以就更注意如何利用人类文明的所有成果来壮大我们党的力量。也就是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来驾驭巨人,最后要打倒和取代西方巨人。虽然如此,小平同志也像毛主席那样注意发挥中华智慧和谋略,使我们能够在西方帝国主义的包围威胁之中,争取历史机遇,壮大我们党的力量。这就是小平同志的韬光养晦思想。”

由此可见,八十八年以来中共不断变化的只是它的面具和手段,而其党的邪恶本质从来就不曾改变。即使是倍受西方社会高度评价的改革开放,其真正的目的也不是融入先进的文明社会,而是驾驭西方社会,利用西方社会的巨大资源来壮大共产党,以实现邪党最终打跨西方民主社会的险恶用心。

其实任何一个长期的政治战略都很难长久地掩盖,因为这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协同配合,所有相关的领域和环节都会为了这个长期战略而运转。就拿当初的纳粹德国来说,它要发动战争就必须要厚积财力,大幅增加军费开支,大力发展军工生产,四处建造高速公路。更重要的一点是,要通过宣扬民族主义,主导社会舆论,在民众内心挑起对将来的敌国的不满和仇恨,以此作为发动战争的心理铺垫。无论纳粹党对外如何伪装,如何宣称热爱和平,它对国内媒体和舆论的严密控制,对民众所灌输的那一切就足以证明其党根本就没有和平的诚意。无论当时的英、法两国领导人如何看待,许多德国社会的民众,尤其是德国军队的军人都相信:德国与英、法之间早晚必有一战。至于英、法两国的社会精英为何对于纳粹德国的野心和它如此显而易见的战争准备视而不见,或许我们可以从这次曝光的中共内部文件中找到答案。

中共最高层讲:“要搞好大外宣,需要从两方面努力。一是不惜工本在全球广建我们的宣传基地和队伍,另一方面需要用各种方法不惜工本,在西方国家打进那些权威的圈子,包括个人和机构,他们在国际上具有一定话语权,是世界舆论喜怒哀乐的带头羊。我们在底下做好了他们的工作,使他们成为我们党的同情分子,他们一旦出面为我们讲话,效果就好得多。近来大家可能感觉到,越来越多的西方权威在说我们的好话,在痛骂他们政府,而一些反华老手却开始受到舆论围剿。这就是一个趋势,伴随中国崛起的一个趋势。”

我们知道,在二战爆发之前,丘吉尔等反法西斯老手在欧洲,甚至在自己的国内是受到舆论围剿的,而这所有的舆论围剿背后都有纳粹的黑手。

要准确地判断中共所宣称的“和平崛起”是否属实,最好的试金石莫过于普世价值。如果一个政权是真心打算和平崛起的,那么它必然会尊重普世价值,接受普世价值。反之,如果一个政权非但不接受普世价值,而且在国内控制媒体对普世价值展开舆论围剿,对支持普世价值的社会群体进行打压和迫害的,那么可以百分之百地肯定,该政权所宣称的“和平崛起”一定是彻头彻尾的谎言,是迷惑国际社会,为扩军备战而施放的烟雾弹。而这种政权的“核心利益”也必然是背离普世价值的,所以也是维护普世价值的美国所根本不能承认的。当前无论美国的政治精英是如何想的,至少在中国国内,有相当多的民众,尤其是部队里的军人都相信:中美之间早晚必有一战!

2010年2月21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