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文薰:吞台企图将哽死中共

作者:作者:童文薰(台湾及美国纽约州律师) 发表:2010-02-19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法学家袁红冰教授的新作《台湾大劫难》一出版就引起广泛的回响。尤其台湾行政院在舆论压力下,一方面与立法院沟通两岸金融MOU的内容,却与中 共以“半夜鸡啼”的方式,连夜签下一纸协议,以致于蓝营立委都说自己被“庄肖维”(被当成疯子般戏弄)!更增《台湾大劫难》所揭,中共企图在二零一二年全 面掌控台湾的一些绝密计划的可信度。

对于《台湾大劫难》的内容,中共与台湾的执政党俱皆沉默。可是笔者对台湾民众随机询问此书内容的可信度,不论在二零零八年总统大选时投蓝或投绿,截至目前为止,每一个人在回顾近二年来发生在台湾与中共间的大小事,都认为此书内容可信。

有歧见的是,这些民众对于中共明摆着的阳谋的反应。有些人立即喊着在二零一二年来临之前一定要移民;有些人则陷入长久的沉默;另一些人则昂首扬眉表示,谁能 决定台湾的前途?民众用选票选出来的“公仆”没有这样的权限!还有一些人的反应很坦然,他们相信上天对于台湾的命运自有安排。如果这是台湾注定的历史劫 难,其中必有人们目前所不明白的因果存在。只是他们并不相信,极权暴政吞蚀民主自由的事情会在二十一世纪发生。“神佛不会如此安排!”一位朋友这么回答我。

但不论这些笔者随机询问的台湾民众对于中共欲赤化台湾存有什么不同的歧见或选择,所有的人一致表示,不愿在中共的统治下生活,也不能接受类似香港虚假的“一国两治”。因为一国岂有两治?那只是欺民的短暂骗术。

台湾的民主自由制度的确与中共的专政形成强烈对比,但真正威胁中共政权的是,中国民众对贪腐问题的不满,对民主自由的渴望。没有台湾,还有美国、欧洲各民主 自由国家存在,只要中共专政一日,中国民众对自由民主的渴求就永远不会止息。中共该做的是进行自身改革,而不是企图抹去台湾的自由。

但是绝对的权力不仅带给中共绝对的腐败,连同脑神经也一并腐蚀了。虚胖的自信让中共党官真的相信,以骗术与武力就能够把台湾的自由一笔抹去,同时也让他们相信,抹去台湾的自由就能够延长中共在中国专政的寿命。

其实相对于中共割让给苏联的土地,台湾只是一个面积不大的岛屿。拿下台湾只会更加突显中共的极权专制的问题。中共对台湾的二零一二计划,让笔者联想到一个动 物界现象:巨蟒吞鳄、巨蟒吞牛。中共把赤化台湾视为生死存亡的急迫需求,就像一头巨蟒咬住猎物,正要一寸一寸将猎物吞食下肚。巨蟒虽然没有什么天敌,但当 它吞食猎物的时候却是它最脆弱的时候。

子曰:“吾恐季孙之忧不在颛臾,而在萧墙之内也。”祸起萧墙才是中共的大敌。中共把眼睛看向台湾,其 实是搞错对象。但上天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使其疯狂,吞台的企图正是中共最后的疯狂。正张着血红大口对向台湾的中共,且回头看看,有多少眼睛正盯紧它等待着最 佳时机!西元二零一二年,我们且拭目以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纪元周刊》第149期【逍遥法中】栏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