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副秘书长落马竟然源自于他情妇吹牛

发表:2010-02-15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车钟日原是吉林省延边州政府的副秘书长,偶然结识了一名28岁的女诈骗犯,对方自称是州委书记的“情妇”,可以帮他运作“买官”。于是,他投入了180万元,最终,女诈骗犯的落网牵出了他的腐败大案……

报道中称这个女诈骗犯专门诈骗政府官员,已有多次的诈骗犯罪记录,她自称是州委书记的“情妇”,可以为他人买官“升迁”铺路,那些心切的贪官在其运筹之下,都痛痛快快地将一笔笔巨资亲手奉上,而这些贪官为了实现自身的美梦人生,都不惜一切手段大肆疯狂敛财,搞腐败行为。

这位自称州委书记的“情妇”,为了自己的钱财人生,也甘作每位被骗贪官的“情妇”,在他们面前也撒骄,哄贪官们的钱财,为自己购置车房,高档衣物化妆品等。

有了钱财,她便常与朋友们出入高级宾馆酒店,在偶然的一次酒桌上没想隔墙有耳她的吹牛竟然吹到了这位真正州委书记的耳目之下露馅被抓。被查之后,让所有人都感到意外,这位刚刚刑满释放劣迹斑斑的小女子竟然先后诈骗官员17次,骗取车钟日等人财物共人民币787.97余万元,用赃款在延吉市购买了3套房屋、2个车库、6辆轿车,其余款项用于房屋装修、个人挥霍等。

一个年轻的小女子竟然凭着自己的容貌与口齿在短短的时间内竟然诈骗多名政府官员,以可以为其买官“升迁”铺路的名义骗取巨资,单就其所诈骗的其中一位官员车钟日的身上就骗取了180万元,后在调查车钟日时,竟然顺滕摸瓜查处腐败大案。这位昔日的吉林省延边州政府的副秘书长在1996年至2006年期间,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公款330万余元,非法收受他人贿赂680万余元,另有1000余万元巨额财产不能说明其合法来源。

这一切的一切究竟说明了啥?本人观点认为,如今在个别地方买官卖官的腐败现象还很严重,在官场当中还存在着个别人一切说了算,不搞民主,权力一手遮天,无人监督,制度无法制约某些领导的腐败行为。某些官员借权势欺上瞒下,肆意用人,暗中使劲,提拔其所想用之人,而使得某些人便想通过邪门歪路搞不正当竞争,作为自身便可借此大肆敛财。

情妇吹牛吹出了腐败大案,牵出了众多官员的腐败。

来源:新华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