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40万倾家荡产治好女友绝症后女友嫁别人

发表:2010-02-14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3岁的李哨兵倾家荡产,花40万元钱治好了女友的白血病,事隔仅一年时间,女友弃他而去,嫁给别人,李哨兵经受不住这突如其来的打击病倒,从此后他失眠、头昏、腹泻。近两年来,他到处求医,病情却不见好转,当他无钱治病时,向前女友借钱被拒。无路可走的他只身来到长春,靠拾荒度日。

女友被诊得白血病 他倾家荡产给治病

6日,在长春市宽城区一个小招待所内,记者见到了这个让人同情的33岁湖北男子李哨兵。李哨兵告诉记者,他是家里的独生子,和女友小月(化名)是同学,也是老乡,老家都在湖北老河口市。

毕业后,两人一开始去广州打工,后来回到家乡。‘2002年年初,我开了一家大酒店,当时生意不错。2002年年底,正当酒店生意红红火火时,女友被确诊为白血病,女友在老河口住一个月院后,便到上海寻找骨髓配型,配型很快成功,但移植手术的费用却高达40多万元,没有办法,我便背着母亲把酒店兑了出去,又把自己的一辆旧富康车卖了,总共凑了40万元钱,给女友做了骨髓移植手术。’李哨兵说。2003年夏天,女友的病好得差不多了,便从上海回到老河口休养,由家人照顾。酒店和车都没了,李哨兵也没了事业,他只好一个人再次到广州打工,两人经常电话联系。

得知女友嫁人 李哨兵病倒了

2004年年底,李哨兵的一个好朋友突然给他打电话,告诉他小月要结婚了,当时李哨兵并没有相信。2005年春节,李哨兵回到老河口,当他亲耳听到小月的父亲告诉他,小月已经结婚了,并且已经和丈夫到外地打工去了时,他当时就蒙了。以后的每个晚上,李哨兵都睡不着觉,还出现了腹泻、头昏、盗汗等症状。

不到一年的时间,李哨兵看病花光了所有的积蓄,父母亲都已经70多岁了,身体也不太好,根本没钱再给他治病。2005年年底,他听说小月从外地打工回到了老河口,无奈之下,他拨通了小月的电话,想向小月借点钱看病,但小月拒绝了他。‘当初我拿那么多钱给她看病,现在我有病了求她帮忙,她竟会这样冷漠。’李哨兵低着头说。

流落到长春 以拾荒为生

李哨兵每天都出汗、头晕、气短。老河口的气温又很高,今年6月份,他便一个人来到吉林省,他自称先在扶余县落脚,每天靠拾荒为生。8月份,他到哈尔滨一家大医院去检查,又被确诊为血黏稠、肝脏也不太好。李哨兵9月3日下午来到长春,由于身上没钱,他只能住在火车站,这几天天冷,他又得了感冒,身体特别虚弱。李哨兵说,9月4日,他拾荒时晕了过去,幸好被好心人搭救。

李哨兵所住招待所的老板娘得知他的遭遇后很同情他,并给他免了一周的住宿费。室友也经常给他买东西吃。

同学证实李哨兵的故事是真的

那么,李哨兵所说的情况是否属实呢?9日,记者辗转和李哨兵的高三同学李涛取得了联系。李涛告诉记者,他和李哨兵是高三同学,关系不错,两家离得也挺近。

据他了解,李哨兵确实花了很多钱给女友治病,以前在襄樊开过酒店。他得知李哨兵的女友要和别人结婚时,就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李哨兵。‘今年5月份,我在街上见到李哨兵一次,当时觉得他不太对,变得不爱说话了,性格也很古怪,以前他可是一个很开朗的人啊!可能是受的打击太大吧,希望他身体能够慢慢好起来。’李涛说.

来源:xxh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