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暴再袭 华府机关第三天停班

作者:国际新闻中心 发表:2010-02-11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临新一波暴风雪袭击,美国维吉尼亚州民众纷纷到超市抢购食品囤积。该州费尔法克斯市一间超市的蔬果9日几乎被抢购一空。路透

美国东岸地区九日起不到一周内二度遭暴风雪肆虐,国家气象局预测,此波暴风雪将挟带强风,为中大西洋地区降下至少三十六公分的新雪,风强雪大的天候将使得交通路况雪上加霜,华府、马里兰州中部、维吉尼亚州北部及西维吉尼亚东部都需严加戒备。

纽约联合国总部关闭

为因应一周内连着两波暴风雪带来的庞大雪量,华府联邦政府办公室十日将连续第三天不办公,美国众议院本周投票停止,参议院十日暂停开会,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宣布十日关闭,各级学校也多半宣布本周全部停课以为因应。

交通状况方面,华盛顿的公车系统九日晚间起停驶到十日,地下铁只有地底行驶路段营运,通勤族忙着把爱车挖出雪堆,并在结冰的路面上缓慢前进,不开车的民众则在寒风中枯等大幅减班的公共运输工具,华盛顿飞纽约的固定航班、飞芝加哥的班机也都停驶。

多地积雪深达91公分

五、六两日美东的“雪末日”降下惊人雪量,目前仍导致数千户人家无电可用,多个社区仍覆盖在最高九十一公分的白雪之中。气象预报指出,九日开始侵袭伊利诺州至维吉尼亚州及纽约地区的暴风雪可能挟带强大风势,再度为东岸带来创纪录的雪量,预估纽约与华盛顿可能出现三十六公分的降雪,巴尔的摩降雪更有可能高达五十一公分,而在上次暴雪后受到重创的电力系统,也可能进一步受损。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