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大屏幕 纽约时代广场中国新年倒计时

发表:2010-02-11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芝大屏幕将于2月13日中午前在纽约时代广场为中国新年倒计时。

2月13日中国新年除夕,纽约曼哈顿中心时代广场将第一次有中国新年倒计时,这是海外华人首次在世界之都纽约有庆祝自己传统节日的机会。为此次倒计时提供大数码屏幕的东芝(Toshiba)美国公司经理泰米斯托克(Eddie Temistokle)先生表示,这是东芝为推广多元文化和亲近社区所做的努力之一。 2月13日纽约时间上午10:55分,即北京时间除夕前,东芝在时代广场的两块屏幕会开始打出倒计时的数码并有中文的“恭贺新年新年快乐”字样出现,新年前后屏幕上还会有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晚会”节目画面。神韵晚会将于当天开始在位于曼哈顿中城第50街的无线电城音乐厅上演七场。 9日在无线电城音乐厅对面的东芝办公楼接受大纪元采访时,泰米斯托克表示13日欢迎华人朋友到时代广场庆祝中国新年,百老汇和第46街交口处将是最佳观摩地点,有中文电视拍摄华人庆祝新年的场景。随着社区华人的参与,这项庆祝一定会成为时代广场新的传统。 他表示,今年的创意是一个开始,东芝会通过其关系渠道将这个消息传播出去,让美国和中国大陆的华人都知道这件事。明年的中国新年,可能做规模更大的活动,包括让时代广场新年水晶球降落之高楼处点亮灯火。 泰米斯托克说,在东京时间的除夕,即纽约时间12月31日上午10点前,东芝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也为日本本土的新年庆祝倒计时。除日本和中国新年外,东芝还可能会为印度新年做倒计时。 他表示东芝的理念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一直与时代广场联盟等社区组织联合举办类似活动,此次希望以中国新年倒计时为纽约的华人社区庆祝活动锦上添花,同时介绍“神韵晚会”也是为中华文化在美国的传播助一臂之力。

来源:大纪元记者徐竹思纽约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