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经济金融情势 2010年2月9日

发表:2010-02-10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麦当劳1月销售升2.6% 优于分析师预测 2.欧盟料对希腊伸援手 欧元升值 美股期指走高 3.中国和印度销量增长 可口可乐Q4获利符合预期 4.美国中小企业信心指数增长 3个月来首见 5.刺激措施展延 中国1月客车销售成长超过1倍 6.德国商业银行:金价可能跌至1025美元 7.英国12月贸易赤字膨胀 创1年来最大 8.德国1月通膨持稳0.8% 失业拖累消费需求 9.德国12月出口意外跳升 连4个月上扬表现亮丽 10.Swatch去年获利下滑 瑞士钟表出口衰退 11.瑞银债务利息降低 一年多来首度获利 12.日产汽车重返年度获利 中国市场销售带动 13.丰田将在南韩召回油电车Prius 14.丰田在日召回Prius等4款车 共计22万3068辆 15.大摩:油、铜、糖为商品投资首选 16.三得利预估今年净利攀升23%至400亿日圆 17.澳元接近4个月低点 欧洲债信危机减损风险胃口 18.丰田宣布在日本召回22万3068辆汽车 19.花旗集团:将参与中国首批碳排放权交易 20.标准普尔将美国银行展望由稳定下修至负向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