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保镖团护驾 六壮汉护“龙”抢相机删照片

发表:2010-02-08 0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龙的保镖可能不知道,数码相机的照片删除后亦可恢复。不过从恢复后的照片来看,成龙大哥虽然略显疲惫,但也不失龙的风采,断不会让粉丝失望。

从艺48年却从未来过武汉的国际巨星成龙,昨日终于踏上江城地界,捧场东湖梅花节的开幕晚会。

由于身份特殊,成龙的行程和航班信息一直是梅花节组委会口中的“核心机密”,不为外人知。辗转数日,记者终于打探到:不同于其他来参加晚会的大明星,成龙没有乘坐民航航班来汉,而是搭乘自己价值6000万的私人飞机,于昨日下午飞抵武汉。

本报记者昨日也在天河机场独家接机,并拍到成龙的超豪华座驾。相比于周润发、章子怡等人来汉只是享受走贵宾通道的VIP待遇,成龙的抵汉规格——开私人飞机,接机轿车直接开到停车坪、被6名保镖包围——堪称“VIP中的VIP”,“大哥” 地位一目了然。

牛!

第一位“私机”来汉的明星

“坐私人飞机?不会吧!”昨日下午1时,一位天河机场工作人员从记者口中获悉这个消息时,一脸的不敢相信,“周润发、章子怡来武汉,也是坐普通民航飞机啊?顶多走个贵宾通道嘛!看来,这成龙的地位是不一样。”

据这名工作人员透露,武汉这么多年来迎接过不少明星,但搭乘“私机”的,成龙还是头一个,“前几年美国GE公司董事长曾坐自己的私人飞机来武汉参加机博会的,但娱乐明星这么大手笔的,成龙应该是首例”。不过,这种特殊的出行方式也导致了成龙的航班信息非常难确定。

经过多方努力,记者终于在昨日下午2时确认成龙的抵汉时间和停机坪位置。同时东湖梅花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也告诉记者,成龙的经纪人和组委会的接机队伍早在下午1点多,就在机场贵宾厅等候了,厅外停着5辆豪华轿车,等成龙的飞机一落地,还将有两辆高级商务车直接开到机舱门口,接成龙进城。

狠!

六壮汉护“龙”抢相机删照片

下午3时20份,成龙的飞机降落天河机场。几名工作人员先行下机,警觉地四处环顾,一眼就看到了本报摄影记者手中的相机,立刻上前阻止:“成龙大哥没有化妆,头发很乱,还有白头发,你不能拍。 ”

话音刚落,只见6名壮汉陆续下机,黑衣黑裤,一看就是专业保镖。确认机舱外安全后,成龙快步落机,钻进商务车,本报摄影记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举手拍了两张,顿时陷入麻烦——保镖们集体围住本报摄影记者,不容记者开口,就抢走相机,将照片删除。整个过程非常专业、利落,乍一看,还以为是在拍电影。

处理完这个“麻烦”后,成龙的保镖军团坐上商务车,和早已在车上等候的成龙大哥一起离开。留下一群“被震惊”了的机场工作人员,“太狠了,一看就是专业班子啊!”

据武汉五月花大酒店市场传媒经理王婷介绍,由于飞机比预期中晚到一个小时,成龙离开天河机场后得直奔洪山体育馆进行晚会彩排,彩排结束后再返回酒店休息、化妆,晚上正式登台。

阔!

成龙“私机”停机费高达一万

据了解,成龙搭乘的飞机虽然没有印上“龙”标记,但确是他的私人飞机,舱内装修豪华,设备一应俱全,既能让成龙好好休息,不会出现搭乘民航飞机时被粉丝认出、索要签名等类似问题,也方便成龙在飞机上开会、讨论电影计划。而成龙公司旗下的艺人,如新七小福、SARA都曾“蹭”过他的“私机”。四川地震发生后,成龙更是搭乘私人飞机去四川赈灾。

同时,天河机场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由于是私人飞机,成龙和机上的所有乘客都无需排队安检,更大限度地方便了他们出行。

据湖北空管部门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成龙的私人飞机应该是已经申报过计划,会在天河机场停放一夜,明天再回去,至于停机费,“成龙的飞机不大,一晚上一万多块钱吧。”

昨晚23 时,记者联系王婷时获悉,成龙已经搭私人飞机连夜离开武汉。

var nofee=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