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酒店实习裸体坠亡 曝光特殊房经历

发表:2010-02-07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殊事件

来客房部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有独立面对特殊房,今天却在没有一点心理防备的情况下,把特殊的情况领略了一遍。

肉体上累一点,倒没什么,最致命的是冷不防给你心灵上的震撼。说实话,心里在做的过程中是有怨气的,感觉被任意摆布,一个人在演舞台剧,但理性又压制了这股怨气……

为什么要掉眼泪。感觉被欺骗了;眼见的物体的确让人难以忍受,在此之前,是没有亲眼见过这些现实中丑陋的东西的,想想心里都后怕;在最脆弱的时候,还有外在的激将,于是就在那一刻闸门被冲开了。

发泄之后,又会审视自己,是否太过矫情,你现在经历的,别人都经历过,又有什么不能接受的……

一个花季女大学生,实习期还有最后不到一个月,却莫名其妙出现精神异常,去年6月的一天深夜,她全身赤裸跳下宿舍楼。

当警方鉴定女大学生为自杀之后,女大学生在尸检后被火化。但是,当家属拿到女大学生的遗物时,愕然发现她在出事前的日记中,有一篇题为《特殊事件》,隐晦地记载了自己在“特殊房”的经历。

经过近半年的奔波,女大学生的父母终于在最近向法院递交了诉状,起诉女儿所在学校与实习酒店,索赔62万余元。

五星级酒店实习 女大学生精神突然异常

女大学生姓欧阳,小名佩佩,年仅22岁,是北华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大三的学生,在学校的安排下,2009年1月,佩佩与其他11名同学一起,来到深圳罗湖区一家五星级酒店实习。从1月到5月,佩佩一直在酒店的中餐部实习,每月得到的报酬只有四五百元。5月下旬,根据轮流体验的原则,佩佩被安排到客房部做服务员,十多天后,同事和同学们发现,一向沉稳的佩佩不知为何情绪变得很容易失控,从偶尔的反常,逐渐演变成经常莫名其妙哭闹起来,身边人的劝解,也不起作用。6月7日,老师到达酒店。11日,佩佩的父亲欧阳兆星也到达。6月13日晨3时,欧阳兆星被人从梦中叫醒:女儿出事了。

受同事跳楼刺激 同地点离奇裸死?

当时,大家的第一反应是:佩佩是被3天前跳楼身亡的女同事勾了去。因为就在6月10日晚上10点左右,这家酒店的另外一名女员工阿丽一路哭喊着“活着真累”,一边冲上8楼宿舍楼顶,跳楼而死。当时佩佩趁着混乱偷偷溜出房间,远远望了一下阿丽的尸体。返回宿舍后,佩佩一个人坐在椅子上默默流泪,还自言自语“她解脱了”!

6月11日,欧阳兆星到达酒店后得知,佩佩前几天根本没有合过眼,精神很恍惚。后来听女儿同学描述,为了考验佩佩精神是否迷糊,同学问佩佩认不认得他们,佩佩没回答,而酒店一位经理问同样的话时,佩佩则骂道:“怎么不认识你,你是一个王八蛋、大混蛋!”

13日1时40分,佩佩的3位同学对佩佩的父亲说:叔叔你已经两天两夜没睡觉了,你先睡觉吧,我们三个看着就好了。大约早晨3时30分,在隔壁房休息的3名同学发现佩佩不见了,他们没有叫醒欧阳兆星,赶紧跑下一楼找人,发现没人又跑到顶楼去找,还未到达顶楼,突然听到一声闷响,等他们看到佩佩时,她已经躺在宿舍的楼下,全身赤裸。

诡异的是,佩佩坠楼的位置,也是阿丽当初跳楼的地方。

一本日记再掀波澜 “特殊事件”引人猜想

警方现场进行了勘验,同时对佩佩进行了尸检。欧阳兆星未能看到尸检报告,只拿到一纸死亡证明书,上书死亡原因为:自杀身亡。

学校与酒店向佩佩的父母支付了一共11万元的“人道主义补偿金”,算是对他们的安慰。女儿火化后,欧阳兆星夫妇拿到女儿的遗物,他们在其中找到一本日记。日记中有一篇题为《特殊事件》的文章,里面的字字句句都让人浮想联翩。这篇日记正好就是6月4日晚上写的,就是佩佩出现精神异常的开始。看完女儿的日记,夫妇俩断定,自己的女儿一定是遭遇了侮辱,不是被迷奸就是轮奸。为给女儿讨回一个公道,2009年12月份,他们终于在罗湖法院递交了起诉书,要求赔偿62万元,法院已经立案,预计春节后开庭。

广东鹏正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古毅先认为,如果公安机关通过侦查确认不是他杀,那么精神失常的人是不属于自杀的。学校在实习期间疏于管理,在发现她患有精神病期间学校和酒店未尽教育、管理、保护监护之责,致使惨剧发生,学校应与酒店共同承担侵权责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