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讲述3次采访姚明的经历 透露姚宝宝是女孩

发表:2010-02-06 0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为国内著名记者兼主持人兼老板,杨澜的《杨澜访谈录》前段时间专访了回国养伤的姚明。在昨天的《China Daily》专栏上,杨澜写了一篇《顶天立地、‘姚姚’领先》的专栏,讲述了她3次采访姚明的经历,并透露了姚明的最新近况。

回顾这几年,杨澜总结了姚明的五大变化——第一,身体变得足够强壮,性格也不再害羞;第二,身份从菜鸟变成了球队老板;第三,收入从几百万美元变成了5200万美元;第四,从一个在NBA苦苦挣扎的单身汉,即将成为一个女孩的爸爸。(原文如下:Fourth,is the emotional journey Yao has expe-rienced,from being a struggling basketball player to being an icon and father of a babygirl,inafew months’time.)第五,姚明思想的变化,聪明的他懂得如何去规划NBA之后的生活。

杨澜表示透露,姚明向她分享了身为人父的兴奋:“30年前,人们就预测姚明的降生会给上海篮球带来希望。现在,大家把同样的希望寄托在了他和叶莉的女儿上,要知道叶莉可也是一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姚明向我表达了将为人父的那种兴奋,尤其是当他在医院监视器上听到女儿的心跳时,那种心情不言而喻。”

网友点击:上个月14日,姚明携妻子叶莉观看了海派清口创始人、“上海活宝”周立波的演出,当时有着很经典一幕——姚明用上海话弱弱地问周立波:“李宇春真的长得和我很像吗?”周立波则一脸正色地表示:“是有点像,下巴特别像,但其实她是一个很有女人味的女孩子。”现在得知姚宝宝是女孩后,不少网友在各大门户网站和论坛上留言表示了担忧:“小叶莉以后会长得像李宇春吗?”

一位网友表示:“都说女孩像爹,风传姚明像春哥。如果真的是女孩的话,那会是好高的春哥……”由于姚明和叶莉出色的基因,得知叶莉怀孕的消息后,不少篮球迷是希望他们能生男孩的。现在得知叶莉头胎是女孩后,不少球迷显得有些失望:“中国男篮这下没人了,断了念想……”

来源:南方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