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女孩遭活埋 因被疑与男孩约会

发表:2010-02-06 0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土耳其,“荣誉谋杀”并不罕见,但最近一位16岁女孩的死依然令土耳其举国震惊。因怀疑这位女孩与其他男孩约会,有损家族荣誉,女孩的祖父及其父亲竟然将她活埋致死。

这名遇害女孩名叫梅迪恩·迈米,生活在土耳其南部的卡赫塔地区。她的尸体在自家院子中鸡笼下面两米深坑中被发现,她是坐着死去的。尸体被发现时,梅迪恩已经失踪40多天。尸体解剖发现在她的肺和胃里有很多土,这意味着她被埋葬时依然是活着的,是窒息而死。

一位法医说:“梅迪恩身上没有瘀伤,血液中也没有中毒迹象,被埋时显然是有意识的。”报道称,梅迪恩遇害前曾遭到祖父和父亲毒打,她曾3次尝试报警,但3次都被送回家中。 她的父亲说:“梅迪恩有很多男性朋友,我们为此很担心。”

梅迪恩的祖父和父亲都已经被警方拘留。由于杀害梅迪恩的手段过于残忍,当地公众对这起谋杀案感到震惊和愤怒。当地人赛义德在网站上写道:“无论是谁杀死了梅迪恩,那些人都应该永远被送入地狱。真主会诅咒他们,并且对他们严惩。”

每年土耳其都会有很多人被“荣誉谋杀”,由于移民流动,这种风俗现在开始在很多城市甚至国外流行起来。2009年12月份,英国法庭判处一名土耳其人谋杀女儿有罪。

来源:中国广播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