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阿凡达》或拍续集

发表:2010-02-05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荷里活大牌导演詹姆斯·卡梅伦日前说,科幻史诗巨片《阿凡达》有可能拍续集。

卡梅伦在接受CNN采访时说,该片有可能要拍续集,但首先得看票房到底能入账多少。对于《阿凡达》的巨大成功,卡梅伦表示非常惊讶。他说:“虽然之前我们设想这是一部商业片,但没料到票房会这么好,连目前票房的一半都没想到。”

《阿凡达》全球票房目前已突破20.5亿美元,一举打破了同为卡梅伦执导、于1997年上映的《泰坦尼克号》创下的全球票房纪录18.43亿美元。谈到这两部影片时,卡梅伦说,从某种意义上讲,虽然《阿凡达》和《泰坦尼克号》的故事主题完全不同,但二者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它们能与不同文化背景的观众建立起某种“情感联系”,从而吸引观众一次又一次地走进影院。

除了票房成绩喜人,《阿凡达》也得到了电影业内人士的肯定。在刚刚公布的第82届奥斯卡奖提名名单中,《阿凡达》囊括了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等9项提名,与《拆弹部队》同为提名数量最多的影片。

来源:香港文汇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