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路迷奸药泛滥 谁来管?

作者:黄容、吴慧真 发表:2010-02-02 1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名义上受到管制的迷奸药,在互联网上公开贩售,销售范围甚至扩大到海外,海外买主在网上也可以直接下单买卖。网友更公开在网上讨论使用方法,相较于中共官方对于互联网的政治审查,“迷药网站”却可以逍遥法外。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国制造的迷奸药目前在东南亚大行其道,在老挝,几乎所有城市中国人开的药店里,都能够买到这种易溶于水、无色、无味的禁药。迷奸药被广泛用于迷奸性工作者或从事娱乐行业的女性。

药品氟甲硝基安定(Flunitrazepam)又称FM2迷奸丸或约会强暴丸,在中国属于二类精神管制药品,医药用于手术前镇静及各种失眠症。一般正规药店不贩售,需要医生处方。不过,网络搜索发现,在大陆的互联网上,FM2以及其他同类迷药的广告多如牛毛,更有不少获得网管部门注册的“迷药网站”,而且还可以通过网络行销海外。

大陆迷药业者:“香港可以寄过去,在关卡边会查,他就直接给压在那里了,不会找到你们那边。原来我往美国发货,有时包装问题,甚么问题的,出现过那样的情况,直接就给你扣了,你这边不吭声、没有人管的。假如量大的话,你就到大陆来拿,自己来拿,我给你发到深圳,你到深圳那儿去拿。”

除了常见的邮政快递、网上付费的方法,卖主全国都有散货人员。顾客可选择交货地点,见货交钱。其中一位刘先生接受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时说:“交易方式由你去选,可以货到付款,可以淘宝网上交易,也可以当面交易,全国各地都可以。”

据中国大陆迷药业者的介绍,购买这类“药物”没有法律制裁风险,卖者同样安全,在网上行销的字眼毫不掩饰它违法的用途,也没发现相关帖子被删除的情况。这与中国大陆对互联网严苛的政治审查形成了强烈对比。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