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各界撑港人护神韵护一国两制

发表:2010-02-01 2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在星期日的护神韵护香港集会上,包括前赵紫阳秘书鲍彤等多位大陆各界知名人士,纷纷透过录音发言,谴责港府听命中共破坏神韵演出,并呼吁港人勇敢站出来,保护香港的自由及一国两制。

前赵紫阳秘书鲍彤表示,香港神韵演出被破坏,是强权扼杀文化,是对一国两制的践踏。

前赵紫阳秘书鲍彤:我听说用行政力量来扼杀一种文化,我觉得非常气愤,我想这个不符合香港它应该有的地位,实际上香港人民自由欣赏多元艺术的这种权利被剥夺了。

多位发言者都表示,神韵能够在香港表演是大陆人民盼望已久的,呼吁港人勇敢站出来维护香港的自由和民主。

北京独立记者高瑜:香港人民,你们应该要像抵制23条一样来抵制对香港新闻自由丶和言论自由的侵犯,包括文艺演出的自由(的侵犯),要保护这种自由的,这是最珍贵的。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香港老百姓要看甚麽文艺节目,是你们的权利,如果这次放弃权利,那以後中共要继续打压,中共会得寸进尺的。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如果香港在这方面不采取开放的态度的话,我想是让很多人失望的,那麽文艺演出也是一种表达方式,这应该尊重香港民众的需求。

吉林艺术学院戏剧系教师卢雪松:我愿意请求各位,请求香港的民众请保护好这份自由,这是香港人的财富,也是中国人的希望。

他们呼吁港府改变错误政策,尽快让神韵能够光临香港演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