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会:中共临死也不会改良了

作者:特约记者天溢德国报道 发表:2010-01-30 2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欧洲议会自由民主党团议员,来自荷兰的范巴伦先生约见流亡荷兰的受中国共产党政府残酷迫害和打压的五个不同族群的代表和组织。范巴伦先生说,绝大多数的欧洲议会议员都已经看到,中国共产党是不可能改变了。

中国政府在圣诞节以及新年后重判异议人士,突然执行所谓英国贩毒犯阿克毛的死刑;连续宣判将近20名的维吾尔族人死刑,引起欧洲社会强烈的关注。本周欧洲议会自由民主党团的议员约见了流亡荷兰的来自中国的不同族群的代表。关于这次会见,记者采访了参加会见汤志敏女士,她对记者介绍说:“我们 1月26号到布鲁塞尔欧洲议会举行了一个活动。我们这次联合了受中共迫害的几大族群,几个组织。我自己是来自天安门广场89六四民运的一个学生,还有两名法轮功学员,维吾尔族的代表,还有西藏藏族代表,为法轮功辩护的荷兰人士。接见我们的是来自荷兰的一位欧洲议会议员范巴伦先生。”

对于这次会见,汤志敏女士特别介绍说:“他向我们介绍了一件特别有意思的事情,在欧洲议会各大派系和党派对中国共产党的态度。他说,在欧洲议会有5个党派团体。第一大派系是基督教民主党,根本上是反共的。第三大派系,也就是这位议员所属的派系,自由民主党,是反共的。第四大派系,绿党,也是反共的。第五大派系最保守的党派,也是反共的。只有第二大派系,社会民主党,他们对中共还抱有希望,还幻想。他们还认可对毛泽东的所谓三七开,觉得可能中共有一天还可能会变得善良起来。”

对此,范巴伦先生特别对他们说,绝大多数欧洲议会的议员都对中国共产党改变已经不抱希望。“范巴伦先生批评这种短见。他认为,世界已经给了中共六十年的时间,来改善自己,改良自己。结果中共一次又一次地让世界失望,所以现在只能断言,中共临死也不会改良了!”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