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希:香港市民的心声“中共法西斯入土为安”(图)

作者:林文希 发表:2010-01-25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1月1日,香港3万市民举行了要求普选的元旦游行。在这次游行上,香港市民首次将游行目的地,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总部,改为中联办(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总部。因为香港市民明白,特区政府不过是中共政权的傀儡而已。不仅如此,在这次游行中,香港市民还抬着棺材,并在其上上书:"中共法西斯入土为安"。

将中共政权称为"法西斯",这不是香港人的发明,而是中共红色王朝首任皇帝毛太祖的发明。早在1967年2月3日的 "文革"中,毛太祖在会见阿尔巴尼亚代表团团长巴卢库时说:"1962年1月,我们召开了七千人的县委书记以上干部大会,那个时候我讲了一篇话,我说,修正主义要推翻我们,如果我们现在不注意,不进行斗争,少则几年十几年,多则几十年,中国会要变成法西斯专政的。"

而在"文革"结束以后,人们纷纷将毛太祖发起的"文革"指斥为"法西斯"。戴煌在《胡耀邦平冤案:追悼彭德怀 "四五运动"很革命》中说:"原天津南开大学党委书记高仰云及其爱人李琛,被南开大学‘八?一八揪叛徒战斗队'打得皮开肉绽,高仰云不能忍受这法西斯暴行投河而死。"

又岂止"文革"是"法西斯"?实际上,自1949年以来,中共实行的就是"法西斯"的统治。对于中共"法西斯"统治的具体特征,抛开其导致几千万人被饿死、几千万人被斗死不说,只需要将红朝宰相周恩来在1943年8月16日发表的《论中国的法西斯主义》中指责国民党的 "中国法西斯主义"十二条纲领一一拿来比照就行。这十二条纲领的内容如下:

一、实行消极抗战,准备对日妥协;

二、背叛孙中山三民主义,接受德意日法西斯主义,反对苏联社会主义,排斥英美自由主义;

三、通敌反共,破坏抗战,利用外援,进行内战;

四、压迫各小党派,欺凌少数民族,不顾华侨痛痒,漠视灾民苦难;

五、凭借武力,削除异己,组织特务,篡夺党权;

六、摧残民权,剥夺自由,利用保甲,实行独裁;

七、依靠官僚资本,实行独占经济,提倡商业投机,破坏工业生产;

八、滥发法币,抬高物价,垄断民生,剥削劳动;

九、集中土地,损害民食,捆绑壮丁,损伤民力;

十、放任贪污,强征捐税,纵容走私,任意检查;

十一、焚书坑儒,荼毒青年,威迫利诱,斫丧人格;

十二、紊乱法纪,败坏道德,摧残文化,毁灭民族。

这十二条中,除了前三条之外,其余的每一条实际上都是中共政权的"法西斯"纲领。就拿第四条来说,国民党只是"压迫个小党派",而中共做得更绝,根本就不允许任何小党派的存在。而所谓的"八个民主党派",实际上是中共的"花瓶"而已;国民党只是"欺凌少数民族",而中共政权做得更绝,直接对藏族、维吾尔族、蒙古族开枪镇压;"不顾华侨痛痒",中共政权更是这样,1998年印尼华人大量被屠杀、被强奸,中共政权却屁都没放一个;"漠视灾民苦难",中共政权最是如此。1976年发生唐山地震,导致至少24万人死亡,而中共政权却拒绝国际救援。2008年发生汶川地震,导致近七万人死亡,其中近一半是因豆腐渣工程而死亡的学生。在发生如此惨烈的地震情况下,中共政权依然不惜一切代价地举办北京奥运会。虽然地震已经过去一年半了,中共政权却拒绝公布学生的具体死亡人数。不仅如此,中共政权不仅对那些死难学生的上访家长进行严厉镇压,甚至还将参与调查学生具体死难人数的谭作人,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目前,中共当局又试图以同样的原因判处刘正有。

实际上,早在2002年9月22日,美国《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就发表了美国民间研究机构"美国企业研究所"(AEI)研究员、"中美安全评估委员会"( U.S.-China Security Review Commission)成员乐登(Michael A. Ledeen)的一篇题为《从共产主义走向法西斯主义?》(From Communism to Fascism?)的文章。这篇文章说,中共政权是"一个成熟的法西斯政权"(a maturing fascist regime),因为"整个国家都成了一个商业公司:军队整个或者部分拥有企业,公司大股东同时是政府官员。这既不是社会主义也不是资本主义,这是臭名昭著的‘第三条道路'的‘公司国家'(corporate state),最早在二十年代由法西斯分子墨索里尼实行,然后被欧洲的其他法西斯主义者搬了过去。"

不过,将中共政权比作"法西斯",还有点低估它的罪恶。实际上,中共政权的罪恶,远远超过"法西斯",甚至超过了古今中外一切暴政。固然,德国"法西斯"政权为了本民族的福祉,出于"人种优越论"的谬说,而对包括犹太人在内的各国人民,犯下了灭绝人性的滔天罪行。但是,他们对本国本民族人民的福祉却是尽心尽力、无可挑剔的,更没有动用野战军、用机枪坦克对本国本民族人民进行大屠杀。而与之相对的中共政权,不仅导致了几千万人被饿死、几千万人被斗死,而且还从外地调来野战军,动用坦克与机枪,对手无寸铁的和平请愿学生与市民进行大屠杀。这种冒天下之大不韪、骇人听闻的血腥暴行,连德国"法西斯"政权也不敢作、耻于作!如果希特勒九泉有知,定会自叹弗如!

正如列宁的老友马克斯?伊斯门所说:"斯大林主义与法西斯主义相比,不是更好,而是更坏,更残酷无情、野蛮、不公正、不道德、反民主、无可救药……"而中共所建立的政权,又比斯大林主义更残酷无情、野蛮、不公正、不道德、反民主、无可救药……

这种比"法西斯"邪恶的中共政权,不仅会祸害国内民众,而且也会祸害国际社会。在上面的《华尔街日报》文中,乐登就警告过美国政府,"目前必须考虑到现今中国的危险和挑战。"然而,美国政府对此却置之不理。无论是小布什还是奥巴马当政,都与中共政权"打情骂俏",玩得火热。奥巴马的"玩火",终于让中共政权烧掉了其苦苦经营的"哥本哈根气候峰会"。

2009年12月22日,英国《卫报》发表了作者为马克?林那斯(Mark Lynas)的文章,题目是"我怎么知道中共破坏了哥本哈根协议?因为我就在那个房间里"。这篇文章说:"事实真相就是:中共破坏了哥本哈根会谈,故意侮辱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并坚持一个糟糕的‘交易',使西方国家领导人被人们指责。"

这里提到的侮辱奥巴马是指,"中共总理温家宝没有屈尊亲自出席会议,而只是派出中共外交部的二线人物坐在奥巴马本人对面。这显然是粗暴的外交冷落,而实际上这样的情况多次发生:在会议期间,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元首们被迫等待中共代表离席去给他的‘上司'打电话。"

而为了使奥巴马因哥本哈根气候峰会失败而遭受指责,中共代表坚持要将工业化国家以前商定的到2050年减排80%的目标被剔出协议。对此,德国总理默克尔愤怒地要求道:"为什么我们不能提出我们自己的目标?"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很生气地击打着他的麦克风,巴西的代表也指出中共的立场不合逻辑。无论他们如何质问,中共代表依然说:"不。"

正是中共的破坏,最终使长达两周的哥本哈根气候峰会,只是通过了一份空洞的没有实质意义的象征性声明,而没有达成任何有约束力的国际协定。中共政权对哥本哈根气候峰会的破坏,不仅将毁灭中国,而且将毁灭世界,毁灭人类。

总之,"中共法西斯入土为安",不仅是香港人的愿望,而且是大陆人的愿望,同时也是全世界爱好自由的人士的共同愿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主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