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高层九人都被忽悠 愿打愿挨?!(图)

——中国公安部维和警察海地殉难真相

作者:陶勇 发表:2010-01-24 1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等送别海地地震遇难中国维和警察

当我意外获悉八名被誉为英烈的中国海地维和人员死难真相后,顿时几乎无语。对照眼下轰轰烈烈的后事办理,我的心不禁被揪得发紧。连中共最高层九人都被忽悠,这个世界怎么啦!?
  
昨天下午与某位身居要职的军方人士攀谈,他无意间透露,维和部队海地死难八人纯属自己XX(原话不披露,影响和谐,对逝者不敬)。"他们不听话,才造成死亡。"
  
这位军方人士还拿抗美援朝中的彭德怀举例:"他也是不听话,不听毛主席的话!毛主席多次电报给他让他转移志愿军总部,他不听,结果美军飞机最后来轰炸志愿军总部,把毛岸英烧死了。"
  
这位军方人士向我透露,死难的八位维和人员中,有的是因为要退休离职了,假公济私出国观光——这是党政军官员例行做法。尽管如此,上级要求这个公安部派海地维和工作组先到维和部队驻地慰问官兵,结果他们先去联合国驻海地总部大楼见国际政府官员,结果不幸遇难。
  
而中国驻海地维和部队简陋的住房因祸得福——据曾经到过海地维和的云南西双版纳边防支队李严华介绍,中国维和官兵驻扎在一个简易的仓库里(这也说明我维和部队条件艰苦,当然不能与联合国驻海地总部大楼相提并论,官员们首先奔着大楼去,给人留下些许想像空间),这个仓库没有楼层,顶部是重量较轻的彩钢瓦建成,墙壁也大部分是木质材料拼合而成。这种房屋结构简易、材料轻便,抗震结构好,不容易发生倒塌事故。
  
据透露,八人中真正的驻海地维和警察只有三、四人,应该是驻海地中国维和部队人员,从机场迎接国内来的钦差大臣后直接陪同他们前往联合国驻海地维和总部大楼。结果,联合国现在只对三、四位维和警察进行赔偿(按因国际公殉职办理),其余五位属于访客,无法赔偿。
  
可是,现在,八位死难者都无一例外结果成了国家英雄,包机接回、举国哀悼,胡锦涛等九常委还送葬……
  
出于人道主义精神,我不想对逝者作多评价。他们也很无辜,尤其陪同领导拜访联合国驻海地维和总部的几位维和警察更是不幸。
  
但我对这场超级弄虚作假追悼秀实在反感恶心,简直是国际丑闻!我在愤怒之余,不得不当说真话的小男孩,站出来揭穿骗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