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国界医生组织:救援飞机多次受阻降落海地(图)

作者: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周丽明 发表:2010-01-21 1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救援团体"无国界医生组织(Medecins Sans Frontieres, MSF)表示,该组织一架运送重要医疗设备前往海地的飞机曾试图降落在太子港机场,但三番两次遭到拒绝。不过美国"国际开发总署"(USAID)后来证实,这架飞机已降落。

该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机组人员再三保证有能力降落在太子港机场,但是从17日晚间起,该飞机曾3次折返"。

该组织还声明:"之前我们有一架运载着40吨物品的飞机在17日早上受阻无法降落在太子港机场。这次受阻的飞机所运送12吨物品,是前一架飞机所运载的40吨物品中的一部分。" 该组织还说,"从1月14日开始,MSF共有5架飞机,从原定目的地太子港改飞往多明尼加。这些飞机共运载85吨的医疗与救援物资。" 美国负责提供经济和人道援助的官方机构USAID随后向华府记者证实,遭质疑的MSF飞机已获准降落在太子港机场。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