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患者不可不知的七禁忌

发表:2010-01-21 1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般来说,由于受站立行走、地心引力、排便时用力致腹压增高、痔静脉血液回流减慢、饮食过于精细、不良生活习惯等因素影响,痔疮的患病率非常高。患上痔疮,便血、疼痛、搔痒和脱出是常见症状。如何才能远离痔疮的侵扰,如何能有效缓解痔疮带来的痛苦,以下七个禁忌,想要远离痔疮的朋友不可不知!

一、忌饮酒

饮酒可使痔静脉充血、扩张,痔核肿胀。

二、忌辛辣

痔疮患者如果嗜食刺激性强的辛辣食物,如辣椒、大蒜、生姜等,可促使痔疮充血,从而加剧疼痛。

三、忌饱食

暴饮暴食、进食过饱,会加大痔疮的发病程度。

四、忌久坐

久坐不运动,会使腰、臀部的血液循环受到障碍,而加重痔疮的病情。

五、忌紧腰

过紧束缚腰部,会妨碍腹腔及肛门的血液回流,影响肠的正常蠕动,给排便带来痛苦。

六、忌憋便

粪便在肠道里滞留的时间长了,水分被过多吸收便会干硬,造成患者排便困难、腹压增加、痔裂出血。

七、忌讳疾

痔疮患者不能因为部位特殊而不好意思就医,或者认为是小毛病而不予重视,导致病情严重给治愈带来难度。

久坐久立须避免,体育活动要经常;定时排便防便秘,生活规律保健康;忌食辛辣戒烟酒,多食果菜多喝汤。用顺口溜的内容,配上荣昌肛泰系列的药物治疗,相信你就会离痔疮远一点。


来源:源自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