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佳木斯民众披露 甲流死亡超千人

发表:2010-01-20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从佳木斯医院传出的消息称,当地已有一千多人死于甲流,医生也被感染。这个消息在佳木斯市民众中传播,但甲流定点医院及当地疾控中心表示没有证实。民众表示,从口蹄疫、禽流感到甲流,当局一直不如实报导疫情,老百姓被蒙在鼓里。

黑龙江佳木斯一市民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从佳木斯市中心医院、传染病医院等几家大医院传出的消息说,当地已有一千多人死于甲流。而且医院给患者确诊甲流后,都不敢收留病人;因为当地的医生也被感染甲流。"我们是听医院的人透露说,佳木斯市中心医院的大夫也传染了,确诊是甲流的人,他们不收。"市民说:"我们这里电视从来也不报这些。就像口蹄疫、禽流感,传染病医院患者都满了,可是媒体什么也不报,说不得。"

据1月15号东北网消息,黑龙江省卫生厅14号通报,4号至10号,全省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8例,住院治疗8例,死亡3例。而记者在网上搜索到,去年12月25日,黑龙江省卫生厅通报,该省甲流死亡病例累计17例。官方与民间渠道爆出的死亡数字相去甚远。

佳木斯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 "上报、治疗都是医疗单位的事。甲流的鉴定不对个人,是从医院拿过来的标本,由疾控中心化验室做检测。甲流的治疗费用一直是自费。" 记者致电佳木斯市传染病医院,一名院长表示,佳木斯市卫生局规定,只要确诊的甲流重症者才能到该院住院,而该院不做甲流确诊,如果病人想到传染病医院做鉴定,说不定会被传染了甲流。

一位受访的黑龙江省市民的子女在大庆某校上学,去年9月份该校爆发甲流群体性疫情后,学校不具备隔离条件,就这样把校内一层寝室腾空,让甲流疑似病例住进去。据到学校监护的护士表示,大庆市疾控中心每天只做30例甲流鉴定,而且相关的检查等费用达到上万元。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