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流死亡者亲属抱怨中共隐瞒疫情

发表:2010-01-17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的表弟前几日突然死亡。年仅29岁。

起初,是感冒的症状,后逐渐加重便住院治疗。8天后渐轻,表弟要求出院。回家第二天突然发病,昏迷、呼吸抽搐、高烧40度以上。到深夜即下病危通知。我们赶到医院已是凌晨3点多。医生讲。只是靠氧气维持着,氧气一撤人就完了。我特意问及病因,医生讲是病毒导致大脑受损,至于什么病毒他说不知道。

回想一个月以前,一位电脑维修人员讲,他的亲戚在市中心医院,专门治疗甲流的科室。确认已经死亡很多人了几天后遇到一位市二医院的医生,我问他:听说甲流已经死了几十人了?他说:是,我们有纪律,不让说。我的表弟死在另一个稍微小一点的医院像一位朋友询问甲流症状的时候,他说;这几天中心医院就死了二十多人,多是孕妇和小孩。(他外甥女在中心医院工作)其他的医院还有十几家,是否有甲流死亡不清楚。这里只是中国北方一个很小的城市,从上面的信息中,我感到死亡人数是巨大的。

更可恶的是,中共的隐瞒不报,任其流行,百姓没有防范意识,患者没有隔离措施,家属任意接见无疑加大了传染速度与范围,绝大多数人都像表弟一样,死都不知是怎么死的希望有识之士,搜集相关证据,揭露邪党阴险恶毒。向更多百姓讲清真相,尽可能挽救世人。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