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虐57名妇女儿童 以色列兽父被捕(图)

发表:2010-01-17 0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泰晤士报》1月15日报道,以色列警方昨日逮捕了一名多妻教派领袖,其涉嫌自1993年以来至少奴役和性虐57名妇孺,被当地媒体成为"以色列的约瑟夫·弗莱茨(奥地利性虐女儿的兽父)"。

被捕时戈埃尔还坚称自己是完美的人,是救世主。

60岁的戈埃尔·拉佐(Goel Ratzon)自1993年性虐他的多名"妻子们"和37名儿童,并把他们关在"肮脏的奴隶公寓"里。警方称,戈埃尔严密控制着这些人,包括他们的财产,并且写了一张类似奴隶制时期的"戒律清单"要他们遵守,包括不准衣着暴露、不准与除他之外的男性接触、妻子间不准发生肢体冲突、不可喝酒吃肉抽烟、必须打扫卫生、照顾孩子等,除此之外,戈埃尔还掌控所有妇女的工资,如果他们触犯了戒律清单中的规则,就要遭到罚款或体罚。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罗森菲尔德(Mickey Rosenfeld)称,警方在突击搜索一处三居室的公寓时,发现了10名妇女和17名小孩生活在条件极其恶劣的环境里。警方称,这些妇女均穿着保守的正统服装,并且脸部或身体有特定标志的纹身,但目前还不清楚还有多少人被迫和戈埃尔有染。并表示,所有戈埃尔的后代都被冠上"戈埃尔"的名字,据称这在希伯来语中是"救世主、赎身者"的意思。

警方从戈埃尔的邻居处得知,他在印度学过催眠,并以此来征服女性,邻居称从没有听到他们家的嘈杂声,因为向来很安静。另一位邻居说,每次他看到戈埃尔的小孩时,他们都很安静,只是有时候会哭,并且他们曾试图集体自杀过。

戈埃尔一家被以色列人所熟知,因为去年他携带几名妻子出现在以色列一部电视纪录片,片中这些所谓的"妻子们"大肆赞扬戈埃尔是救世主。

警方称,来戈埃尔处的妇女大多年轻且来自破碎家庭,如果戈埃尔不高兴,她们甚至会用剃刀或自焚的方式来自残。检察官称,因为所有的妇女均为登记在案的单亲母亲,因此在以色列允许一夫多妻制的法律下是无法起诉戈埃尔的,但根据最近通过的一项打击贩卖和奴役人口的法律,戈埃尔将遭到这方面的起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