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我是啥?过着人生活的鹿

发表:2010-01-17 0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有一对兽医夫妇,养了一只鹿当宠物。这只鹿也完全融入主人的生活,不但有自己的卧室跟床铺,还最喜欢吃意大利面。它甚至还会自己关灯,以及翻冰箱找东西吃。

这只名叫戴莉的宠物鹿,主人是俄亥俄州富尔顿郡的兽医,它从出生后第三天就和兽医夫妇生活在一起,现在已经四岁了。

戴莉刚开始时是跟兽医夫妇同床而眠,后来长大后还有了自己的房间,房间内有装潢,并有一张床单、枕头、被褥一应俱全的弹簧床,是它专属睡觉的地方。

戴莉平常可以在兽医家里面随意闲晃,并和狗儿嬉戏。当然它吃的东西也跟一般的鹿很不一样,冰淇淋、咖啡都是来者不拒,不过他最喜欢的还是吃意大利面。如果还觉得嘴馋,也可以自己去开冰箱翻东西出来吃。

主人还为戴莉在脖子上佩戴了GPS定位系统项圈,以免它自己出去溜达时迷了路,还可以把它找回来。感觉起来,戴莉可能觉得自己是人,而不太知道自己其实是一只鹿。

来源:中广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