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前喝水六大好处

发表:2010-01-16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今,重视喝水的人越来越多了,但真正会喝的人却为数不多。不挑时间地喝丶不计较内容地喝丶不动脑筋地喝…都只能证明你只是喝水,却不一定是喝对了水。

英国伦敦大学圣玛丽医学院专家宣布:餐前喝水有提高人的注意力等六大好处。

1丶提高注意力:
能帮助大脑保持活力,把新资讯牢牢存到记忆中去。

2丶提高免疫力:可以提高免疫系统的活力,对抗细菌侵犯。

3丶抗抑郁:能刺激神经生成抗击抑郁的物质。

4丶抗失眠:水是制造天然睡眠调节剂的必需品。

5丶抗癌:使造血系统运转正常,有助於预防多种癌症。

6丶预防疾病:
能预防心脏和脑部血管堵塞。  

专家推荐了一个“喝水日程表”,提供给您以作参考

6:30经过一整夜的睡眠身体开始缺水,起床之际先喝250CC的水,可帮助肾脏及肝脏解毒。

8:30清晨从起床到办公室的过程,时间总是特别紧凑,情绪也较紧张,身体无形中会出现脱水现象,所以到了办公室後,给自己一杯至少250CC的水。

11:00在冷气房里工作一段时间後,一定得趁起身动动的时候,再给自己一天里的第三杯水,补充流失的水分,有助於放松紧张的工作情绪。

12:50用完午餐半小时後,喝一些水,可以加强身体的消化功能。

15:00以一杯健康矿泉水,代替午茶与咖啡等提神饮料,能够提神醒脑。

17:30下班离开办公室前再喝一杯水增加饱足感,待会吃晚餐时自然不会暴饮暴食。

22:00睡前1至半小时再喝上一杯水,今天已摄取2000CC水量了。不过别一口气喝太多,以免晚上上洗手间影响睡眠品质。

来源:大洋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