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国里的土皇帝——山东南山集团宋作文(图)

作者:唐御 发表:2010-01-16 0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省龙口市南山集团董事长宋作文

【看中国唐御综合报导】正常的企业是对内培育员工、对外为顾客服务,并在社会上肩负有社会责任。然而,山东省龙口市的南山集团却并非如此,在董事长宋作文的领导下,它不仅将组织内的优秀员工无故开除、辞退、使其下岗,甚至对员工抄家、还非法关押员工......

2009年圣诞夜的傍晚,家住南山集团的60多岁男子宋洪田,在家被南山派出所绑架,被送往龙口张家沟看守所关押,原因是他写了一封长信并亲自送给南山集团董事长宋作文(估计没有见到宋作文本人,但信他本人看到了)。

一封信 换来牢里坐

那么信的内容是什么呢?为什么因为一封信,宋作文就得把自己的员工关起来呢?其实,宋洪田与南山集团董事长宋作文是同学。宋洪田是法轮功学员,而南山集团却曾多次发生过绑架、开除、查抄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坚持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南山集团一律不要,要么开除工作,要么不得在南山居住。宋洪田自1997年学习法轮功后,糖尿病、心脏病痊愈,亲身受益,因此就给宋作文写了这封信。

从去年12月21日起,南山保卫处(一些打手之外,还包括南山集团二把手宋强田)就去了宋洪田家好几趟,骚扰、诬陷宋洪田,并跟踪他。24日南山派出所恶警入室绑架了宋洪田。25号上午又去他家拿走了两本法轮功书籍和创始人照片,以此作为"证据"。当天傍晚就把他送到张家沟看守所非法关押。

宋作文与南山集团

宋作文对手下的人说:"要是(宋洪田)不炼了(南山)就要,要是还炼就让他把户口迁走,不让在南山住。"

据了解,南山有自己的治安管理体系-南山保卫处。南山保卫处,对内担负著维护集团内部治安秩序的任务,对外起著摆平集团与外界所有纠纷的使命。龙口市公安局在南山集团区域内虽设有分局,但只不过是个摆设。

早从1994年起,宋作文就迫害法轮功

其实早在1994年,南山派出所所长王林江首先学习了法轮功,后来组织大家学炼,并把法轮功传入南山,学的人逐渐增多。宋作文知道后,竟把王林江撵走了。那时江泽民还没有开始镇压法轮功,宋作文就先动手了。

1997年王立刚夫妇在自家成立了炼功点(当时王立刚已升任南山集团某厂厂长)不长时间,被宋作文知道,宋又撤了王立刚的厂长职务并开除公职,将他全家赶出南山。

宋振利原是集团公司上层领导干部,也因学法轮功被宋作文撤销一切职务,被赶出别墅。以后还曾多次被抄家,还曾经被抓到保卫处非法关押过。

而2006年5月江泽民到龙口南山集团求大佛保佑,4月的时候,南山集团保卫处处长隋信英带人到孟祥亮酒楼,对在此打工的法轮功学员的住所进行非法抄家,随后并将酒楼查封,隋信英还以"窝藏法轮功"的罪名把孟祥亮赶出南山,在南山上班的法轮功学员一律被开除,还被绑架到610洗脑班非法关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