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惊奇! 国际热气球周惊艳瑞士山城小镇(图)

发表:2010-01-15 1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热汽球出名的瑞士代堡,是个隐藏在山中的美丽河谷小镇(Pays d'Enhaut),标高1000公尺的海拔,一片青葱的绿色牧草,使得这里成为各式各样户外活动的天堂,从滑雪、骑马、滑翔翼、热汽球、泛舟、登山、健行、自行车等,都可在这里体验到。


各式七彩热汽球飞满整个天空

以热汽球出名的瑞士代堡,是个隐藏在山中的美丽河谷小镇(Pays d'Enhaut),标高1000公尺的海拔,一片青葱的绿色牧草,使得这里成为各式各样户外活动的天堂,从滑雪、骑马、滑翔翼、热汽球、泛舟、登山、健行、自行车等,都可在这里体验到。

代堡自20世纪中期以来,一直就是爱好热汽球飞行者的天堂,自1979年起即展开每年一度的国际热汽球竞赛。而在1999年时瑞士人贝特洪皮卡 (Bertrand Piccard)和英国人布莱恩琼斯(Brian Jones),就是从代堡出发,展开全球中途不着陆的热汽球环游世界之旅,从此代堡的年度热汽球周更是吸引来自全球的爱好者参与。


以热汽球出名的瑞士代堡

每年1月的最后一周,是代堡举办世界杯热汽球竞赛活动的季节,至少有来自15个国家超过80个热汽球在此比赛,整个天空各式形状的七彩热汽球令人印象非常深刻。2010年的瑞士代堡国际热气球周活动时间为1月23日至31日,活动期间,游客可以欣赏参赛热汽球的起降表演、特殊的热汽球飞行船展示,更有刺激的长距离热汽球竞赛,遇见喜爱的热汽球,游客也可付费搭乘,晚上还有夜间声光秀可以欣赏,活动满满。

在热气球周涌入代堡的游客至少有数万名,欲前往参加务必要事先订房,当地从农舍到大饭店约有2、30个住宿地可供选择。在行程安排上,若要参加热气球体验,基本行程飞行时间从出发到回程,整个过程需3~4小时,有不同的路线可供选择,详情可上瑞士代堡旅游局网站查询。

2010瑞士代堡国际热气球周
活动时间:1月23日至31日
活动网站:http://www.festivaldeballons.ch
代堡旅游局:http://www.chateau-doex.ch/

延伸阅读:骑着骏马漫游在北国


来源:Tripass景点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