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毒誓

作者:云松 发表:2010-01-12 1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人一向对誓言都非常重视。中国传统文化中向来就有"一诺千金"、"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之说,答应了的事就要兑现,甚至不惜用生命来实践自己的诺言。言而无信就不道德,非君子所为,也为世人所不齿。西方文化中耶稣也反复告诫信徒们:"不要轻易对人起誓",可见誓言不是个小事。古人纯朴善良,对人承诺也是真诚的,肯定要去兑现,即使力有不逮也会向人家坦诚说明。古人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神目如电,世人的一言一行神都历历在目,一作出承诺,神就会记录在案,如不兑现就欠了人家的债,永远都要还的。确实是这样,可能每个人都有这种感觉,当答应了别人什么事而没有办到,内心都会感到不安,好像欠了人家似的。那不仅仅是一个道德上的负疚感,确实有一种业债上的因缘关系,在无形中发生着作用。所以古人承诺时都是非常郑重的,要对天盟誓,天作见证。一旦对天盟誓,人们都会相信他的话,如果是谎言,也一定会受到报应和惩罚。

当今中国大陆,道德沦丧,古风无存。共产邪党鼓吹无神论,彻底破坏了中华民族悠久的文化传统,破坏了中华民族的道德基石,人们不再相信神,也没有人把诺言当回事。所以中国人撒谎成性,张嘴就是谎言。为了让别人相信他的谎言,他不惜赌咒发誓,天打雷劈、全家死绝这样的毒誓他都敢信口而说。我见过一个人,欠了人家几百元钱,人家多次找她讨要,她明明有钱却不想还,赌咒发誓说没钱,说如是骗人了全家死绝。我看见真难受,明明是谎言,她说的跟真事一样;为了区区几百元钱,她赌上了全家人的命。她不知道这样做会给她自己造成多大伤害。在当今很多国人已经变异了的观念里,撒谎不再可耻,反而认为是一种智慧聪明;誓言不再神圣,反而成为谎言的道具。下面我讲一个家喻户晓的故事,说明毒誓的可怕

在春秋战国时期,孙膑和庞涓都是鬼谷子的学生,庞涓是师兄,孙膑是师弟,二人一同学艺。庞涓听说魏国招贤,向师父辞行,要下山建功立业,谋取富贵。临行前庞涓和孙膑相约:"我若下山功成名就,一定派人来接你,共享荣华。如违此誓,乱箭穿心而死"。二人焚香为誓。庞涓下山后立了几次战功,被魏惠王拜为大将。但他嫉妒孙膑的才学,并不想接孙膑下山。后来魏惠王听说了孙膑的名声,迫于无奈,庞涓才把孙膑接到魏国。后来庞涓设计陷害孙膑,暗中诬告孙膑通敌谋反,使孙膑遭受了膑刑和黥刑,孙膑几成废人。孙膑受刑后,庞涓还假惺惺的照顾孙膑,想诱使孙膑写出"孙子兵法"后,再把孙膑饿死。孙膑知道真相后,装疯卖傻,躲过了庞涓的毒手。后来孙膑被齐使救到齐国,辅佐田忌,被齐拜为军师。公元前353年,齐军采用孙膑"围魏救赵"之计,在桂陵大败魏军,解了赵国的之危。公元前341年,庞涓率魏军进攻韩国,韩国向齐国求救。孙膑率齐军进攻魏都大梁,解了韩国之危。当庞涓率魏军主力追击齐军时,孙膑在马陵设伏,庞涓中计被乱箭射死在一棵大树之下,应了自己的毒誓。

在人类所有的誓言中,中共邪党的誓词是最毒的。它让你对着血旗宣誓,把一生献给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当人在众神的直视之下,举着拳头对着血旗发这样的毒誓时,那就是真的把命交给了共产邪灵。常人不知道誓词的厉害,共产邪灵知道。它为什么要搞这么一个郑重的仪式?为什么让你宣誓?而且在邪党穷途末路之时,还要教你重温誓词,重复宣誓?它就是通过这样的形式主宰人的生命。那不是简简单单随便说着玩的话,一发了誓就会起到实质的作用,在誓词的背后有着很可怕的因素。

在邪党文化中,崇拜牺牲,极力美化牺牲,把牺牲说的很崇高、很神圣。"为有牺牲多壮志"、"光荣牺牲"、"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等等。什么是牺牲?牺牲就是祭品。在古代一些原始祭祀活动中,要杀牲祭祀,那些牛羊等祭品就是牺牲。人一旦发了这样的毒誓,就把命交给它了,就成了共产邪灵的祭品了,它可以予取予夺,任意主宰。当天灭中共之时,就成了它的殉葬品了。很多人对天灭中共不理解,认为是无稽之谈。其实在东西方所有的宗教和预言中,都谈到过人类大劫难的问题,大淘汰的方式就是大瘟疫。这已经不是什么天机,神已经完全揭示给了人,就看人相信不相信。而神首先消灭的对象,就是共产邪党。因为共产邪党反天、反地、反人类、反宇宙,血债累累,犯下了滔天罪行。作为它的一个成员、一个分子,能不危险吗?难道不应该向神佛表明心迹,宣布退出吗?共产邪党再厉害,它能够逃得过神佛的惩罚吗?大法弟子讲真相、劝三退,不是什么搞政治,那是神慈悲于人,给人一个选择未来的机会。希望大家珍惜,早日声明三退,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