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报道:江苏邳州官府打死人 百姓上街讨命(图)

发表:2010-01-12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邳州市运河镇党委书记率黑社会团伙强征土地,打死村民后,村民向市委书记李连玉和娄存瑞讨命。(网友图片)

近日,一个帖子“江苏省邳州市出大事了!!打死人!!”帖子,在大陆各网站迅速传贴,当政者怕贪官的恶性行为,造成官逼民反的效果,立马“和蟹”了各论坛网站的贴文。目前只有少数网站可看到一点报导事件的贴文。

据邳州运河镇河湾村的一位村民说,他们村本来每户都有5亩左右的良田,自从牛逼市委李连玉上台后,实施的招商引资政策,将村里的农用地征用了大部,只有2队仅剩的那么一点土地。

强征土地 与民争利


河湾村二、三组村民平均每人才几分地,年收入水平在3,000元左右。田地卖给海天石化后,河湾村村委会找到各家个户,要以每亩每年1,000元的价格征用百姓赖以生存的土地,总计面积300多亩。

由于村民不愿意,现在镇、村、组干部一直利用一些非法的手段,强占农民承包田,水稻田。今年水稻丰收在望,村干部不顾老百姓的利益,用推土机把水稻田排水用的水沟推平,使村民无法灌溉水稻。等水稻勉强收割完毕,村民准备播种小麦时,镇、村干部组织黑社会成员几次到田地里放火,并用刀、棍等威胁村民,不出让土地就得不到低保。并欺骗逼迫农户去签订用地补偿协议,协议内容为每年每亩田地补偿1,000元,由邳州市运河镇人民政府做担保。

强征不成 就强抢


邳州市运河镇党委书记率黑社会团伙强征土地,打死村民后,村民上街讨命。(网友图片)


邳州市运河镇村民向市委书记李连玉和镇党委书记娄存瑞讨命。(网友图片)

2010年元月7日一早,田地边开来个30多辆小车,还有大铲车,百余人准备强行开工,村民们立马群起反抗,双方僵持了一会,无功而返。

当日下午4时左右,在邳州市运河镇镇党委书记娄存瑞及河湾村干部组织社会闲杂人员近200人,手持刀枪棍棒等凶器,又来强行征地。

由于当地人不同意,这群黑社会团伙,把年老体弱的围困起来,疯狂的殴打村民,年仅22岁的李冬冬因阻止这群人在田地里施工建设,胸部连中三刀,当场毙命,李卫南腹部被捅三刀,肺脏被刺破裂,生命危在旦夕,正在医院抢救当中,另有多人被打成重伤!在黑社会团伙打、杀村民时,警察就在旁边观看。

据调查,邳州市运河镇人民政府这些年,用各种非法手段,实行以租代征,来强占农民的承包田,大约已有2,500余亩,在河湾村共建设厂房20多个,投入生产的只有5个,剩余的大部分都是空厂房,长满了一米高的杂草。

2008年运河镇党委书记娄存瑞,纪检委书记汤孝华等伙同村委书记把本属于河湾村村民的300多亩高产良田以2,000万的价格变卖给了徐州海天石化有限公司建设2期工程,而村民们未得到一分钱的补偿。

杀人后 武警抢尸



村民向贪官讨命的布条(网友图片)


村民向贪官讨命的布条。(网友图片)

还有10多天(2月1日)就结婚的李冬冬,就这样的与相恋5年的女友永别了。杀人时,警察在旁边看着,但死了人了,徐州来了4卡车的武警,调来200多名特警,整个陇海线公路短时间 陷入瘫痪状态,将村民们驱散了,到医院强行破门,抢走了尸体。可邻的亲人连死后的最后一眼都无法看到。

官方抢走尸体后,至今未给一个说法,还删去了论坛上所有的相关帖子,看来是想“和蟹”此事。


被警察包围的村民(网友图片)


讨说法的村民被警察包围在十字路口。(网友图片)

土霸王的劣迹

—2008年,运河镇河湾村村民不同意将自己的土地租用给当地的企业,村民的田地上即将收获的庄稼,被推土机强行的把麦田铲除。

—2009年秋,由于田地租赁问题,赵坝村村民被打伤2人,住院调养了好长一段时间。

—2009年冬,运河镇五杨村村民不同意将自己的土地租用给村委会,村支书竟然引来大水,把五杨村上万亩高产田给淹没,致使小麦被冻死。

牛逼市委书记李连玉

邳州市是县级贫困市,隶属苏北徐州。李连玉被称为邳州最牛逼的市委书记,他热衷于在电视里亮相,这是邳州市人的共识。

2007 年在准备进京开十七大的时候,就组织市委、市政府、市人大等官员以及社会各界在当地四星级酒店举行欢送会。开完会后,这位牛逼的代表李连玉,又动员全市各界数千人点鞭炮、放烟花、舞狮,夹道“热烈欢迎李书记载誉归来”。据说欢迎队伍绵延23公里,照片贴上网后,从此被网民封为史上最牛逼的市委书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据大纪元综合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