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编辑透露秘密:观秀身体获神奇调整(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10-01-09 1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女老少大小粉丝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波士顿采访报道】神韵巡回艺术团 2010年1月8日至10 日连续3天在文化名城波士顿,豪华的波士顿歌剧院(Boston Opera House)共上演4场演出。原上海某科技出版社徐老编辑携夫人观看了首场演出,中场休息时他向记者透露了一个秘密,原来观看完上半场演出后,他感觉到身体得到现场能量场的神奇调理,特别是肠胃部分。他告诉记者:"感觉放松,心情愉快!(神韵)当然好了,要不然今年不会再来看第二次。"

随着一声令人毛骨悚然的老虎吼声传来,猎户们纷纷弃具散逃,只剩英雄武松不顾店小二"三碗不过岗"的劝告,饮下一大坛美酒后醉打恶虎,为村民除害。徐老编辑通过观看神韵的神传文化故事,和对故事中正统道德理念的认同,感觉个人内境也获得了升华。他告诉记者称:"神韵主要宣扬中华民族古老的,美好的传统文化,神韵蕴含的古老内涵说到底就是讲‘道德',比如‘武松打虎'这个节目中表达的除恶安良的内涵,因为人应该是...苍天有眼。"

徐老编辑认为正统的道德理念对于中国人来说很重要,希望能在中国社会传承下去,同时为能在神韵中看到未被破坏遗失的,真正的神传文化内涵而欣慰:"当然需要了, 因为我感觉到我们这社会就应该崇尚道德的。中国毕竟有五千年的文化 ,你(中共)把五千年传统全部打翻掉。 那是不行的!因为中国汉唐文化能够留传到现在是不容易的。中共搞什么文化革命是不现实,革不掉根本的,不可能的。人的脑海的世世代代留下来的东西,你不可能全都推翻掉,我是感到这样子 ,呵呵呵。"

在出版社工作三十多年的徐老编辑,来美约三年,和太太一家搬到波士顿才一年,今年是第二次观神韵,思考良久后徐老好不容易才找到"气势磅礴"这个词来形容神韵演出,他说:"今天的演出也包括了苗族、 藏族等各族文化,神韵表达的中国古老传统文化(内涵)太伟大了, 太伟大了!真的很难用语言来描绘。"

据这位徐老编辑介绍,他以前一直喜欢看京剧,现在则感觉神韵更有新意。他说:"神韵反映了各民族的文化,今天我看了几个苗族、 藏族的,还有水袖舞在古老传统文化这方面表达的更多一些。而国内的那些歌舞团都是统一的格调,始终是老一套吧。"

纯正美好的音乐可以陶冶人的情操,净化人的心灵,其实古汉字(藥)字是从乐(樂)字而来,历史上仓颉根据黄帝战蚩尤这段历史造"樂"字,后来发现草也能治病,所以"樂"字上头加了一个草头,就成了"藥"。体验到神奇的徐老编辑,希望生活在大陆的亲朋好友,有昭一日也能体验到神韵的神奇艺术:"毕竟我们以前也都在大陆生活过,很多老的朋友,兄弟姐妹等亲属啊, 同学同事啊毕竟都是在大陆,有机会的话希望他们也能看到神韵演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