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啊!那些同龄而容貌相差巨大的明星们(组图)

发表:2010-01-07 2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俗话说,货比三家,只要一比,就会出问题了,人民就会有疑问了。下面就说一说那些年龄相差不大,容貌却几乎差辈的明星们。其中有不少,还是自己喜欢的,看了感觉真是悲剧啊!   

  相貌感觉差:10岁

  实际年龄差:1岁

  郭德纲生日:1973年1月18日

  林志颖生日:1974年10月15日

  不要惊讶,咱们老郭只比林志颖大一岁,因为咱们老郭走的不是偶像路线嘛,不过二人真的感觉像是差10岁的。  

  相貌感觉差:10岁

  实际年龄差:1个月

  赵雅芝出生日期: 1954年11月15日

  朱咪咪出生日期:1954年12月26日

  你们相信二人是同龄人吗,从皮肤上真是不能相信,尤其是赵雅芝,虽然已经55岁,却依然如此美丽,相比之下朱咪咪就委屈了,估计同龄人都不愿意跟赵雅芝做对比。  

  相貌感觉差:10岁

  实际年龄差:1岁

  刘德华生于1961年9月27日

  范伟出生:1962年9月2日

  天生我才必有用,刘天王因为长得英俊所以追求者太多,以至于不能公开结婚伴侣,虽然范伟长得像火夫,但是没有思想压力,老婆儿子天天见。  

  相貌感觉差:15岁

  实际年龄差:2岁

  任达华出生日期:1955年3月19日

  赵本山出生日期:1957年10月2日

  赵本山开始演小品就装老头,一装就是几十年,现在终于成老头了,虽然头发花白看上去像60岁的,但是长得老不是老赵的错啊,不过看到跟他年纪差不错的任达华,不知道老赵心里会怎么想呢?  

  相貌感觉差:15岁

  实际年龄差:2岁

  潘长江出生日期:1957年7月1日

  李琦1955年生于山西大同

  你看得出二人相差几岁吗,其实李琦只比潘长江大2岁而已哦,但是怎么感觉李琦跟潘长江爸爸似地呢?  

  相貌感觉差:同龄

  实际年龄差:9岁

  周海媚出生日期:1966年12月12日

  李玟出生日期:1975年1月17日

  这两个不太熟,也不太喜欢,还是比一比。美女,怕比  

  相貌感觉差:5岁

  实际年龄差:1岁

  苗侨伟生日:1958年6月18日

  毕福剑出生日期:1959年1月16日

  一个51岁,一个50岁,你感觉二人的年龄从相貌上到底差多少呢,至少5岁不为过吧,苗侨伟的脸上也有些皱纹的,但是身材不错,所以感觉比老毕帅哦。  

  相貌感觉差:同龄

  实际年龄差:7岁

  林青霞出生日期:1954年11月3日

  宋丹丹出生日期:1961年8月25日

  林青霞依然美丽,虽是五十年代出生的人,看上去却像六十年代出生的人。林青霞真的是大气的美人,宋丹丹就是那种小女人,小女人是不是容易显得老呢? 

  相貌感觉差:差不多

  实际年龄差:17岁

  谢贤出生日期:1936年8月9日

  吴孟达出生日期:1953年1月2日

  吴孟达五十几岁却经常要被叫作"达叔",而七十几岁的谢贤从年轻开始就被叫作"四哥",不知道是不是称呼可以叫一个人变老呢?吴孟达或许应该像谢贤那样注重一下打扮,就不会显得那么老了。或许吴孟达经常扮演很猥琐的角色,因此也显得老?反正吴孟达在我印象中一直是个臃肿的老头,没年轻过。谢贤就一直有派哦   

  相貌感觉差:5岁

  实际年龄差:1岁

  温碧霞出生日期:1966年7月30日

  徐帆出生日期:1967年8月16日

  只怪温碧霞太会保养了,据说人家早饭是吃燕窝的,所以就只能委屈徐帆了,虽然二人只是差一岁,但是温碧霞明显比徐帆年轻。  


  相貌感觉差:7岁

  实际年龄差:1岁

  周润发出生日期:1955年5月18日

  孙海英出生日期:1956年10月7日

  虽然孙海英比周润发小一岁,但是看上去反而是周润发更显年轻哦。孙海英就像一个木讷的大爷,手势很有爱。发哥风采照人啊!  

  相貌感觉差:相差无几

  实际年龄差:9岁

  周慧敏出生日期: 1967年11月20日

  林心如出生日期: 1976年1月27日

  一个是76年的格格,一个是67年的玉女,两个人没多大差别嘛。  

  相貌感觉差:5岁

  实际年龄差:14岁

  钟楚红出生日期: 1960年2月16日

  周迅出生日期:1974年10月18日

  要命了,两个大美女,放在一起,都是属于那种很有灵气的女星,钟楚红坚信运动让人有活力、有活力就有光彩,心情好人就会漂亮。她的美容之道,除了自然保养,就是多喝水。  

  相貌感觉差:10岁

  实际年龄差:2岁

  何家劲出生日期:1959年12月29日

  徐锦江出生日期:1961年10月13日

  48岁的徐锦江还没有50岁的何家劲年轻,要是不说,你肯定以为徐锦江年纪大吧!徐锦江真的是杯具了!  


  相貌感觉差:10岁

  实际年龄差:9个月

  刘晓庆出生日期:1950年10月30日

  斯琴高娃生日期:1950年1月19日

  真是人靠衣装啊,年龄相同的人,都是50岁,一个呢穿着打扮,言谈举止都是跟50岁非常贴切,另一个呢,明明已经老大不小,还非要装嫩。不知道大家更喜欢谁,我挺喜欢高娃的。  


  相貌感觉差:同龄

  实际年龄差:6岁

  李雪健出生日期:1954年2月

  许绍雄出生日期:1948年

  许绍雄是香港影视圈著名的金牌"绿叶",可算是无线的老人马了。李雪健是那种非常敬业演员,是不是比别的演员都操心呢,所以看上去跟许绍雄差不多大。听说李雪健得了癌症,真的很坚强,希望他会好起来  


  相貌感觉差:同龄

  实际年龄差:5岁

  陈百祥出生日期:1950年12月3日

  秦沛出生日期:1945年6月26日

  虽然相差5岁,但是这几年感觉陈百祥老的很快,不知道是不是跟染了白发有关呢?  

  相貌感觉差:同龄

  实际年龄差:11岁

  汪明荃出生日期: 1947年8月28日

  陈秀珠出生日期:1958年10月20日

  60多岁的汪明荃还学人家跳街舞,并且身材好的,连减肥产品都找她代言,我想这是任谁都比不过她的地方,尤其是容貌和气质,真是跟五十多岁的人一样。

来源:搜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