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总因百万豪车被刮花下车打人反被砍手

发表:2010-01-06 2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平时恃强凌弱,开着百万豪车出行还要带着保镖的企业主,怎么也没有想到,因为打了一个电动车主,差点还命丧九泉。

昨日记者从顺德获悉,去年12月上旬发生在顺德容桂大福基牌坊附近的百万车主及其随行被砍案,"涉案嫌疑人基本已经锁定,警方很快会有抓捕行动,希望相关嫌疑人能尽快投案自首。"

事发:殴打电动车主惹大祸

事情发生在去年12月上旬,在事发地附近经营早餐店铺的刘小姐,还清晰记得当日发生的事情。其实,这起事故相当轻微,百万豪车只是轻微被刮碰,"我就看见车头一点点刮痕,然后从车上走下来了三个气势汹汹的男子。"

豪车主下车后看了下就要电动车主当场赔500元,但对方说自己是打工仔,"只赔200元行不行",豪车主一听见马上和两个随从对电动车主拳打脚踢。"骑车人最后求饶说找人来给钱行不行?"刘小姐回忆道。

斗殴:十几人围砍豪车主

电动车主被殴后马上打电话。不到10分钟时间,来了十几个年轻人,其中一位直接向豪车主走去,一边走一边说:"来,我给你500元。"豪车主不知有诈伸手就拿,"只见那个年轻人从身后抽出一把刀,一下就朝豪车主的手砍了下去!"刘小姐说道。

豪车主被砍后马上倒地,旁边的两个随行人员马上保护他,"但那群年轻人简直疯了,不断砍、不断砍!"刘小姐说。

根据目击群众描述,现场参与砍人的十几个年轻嫌疑犯,已全部被警方锁定,"大多来自一个省份,我们希望他们尽快投案自首。"

来源:广州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