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女生酒店内杀害同班同学后自首

发表:2010-01-03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凌晨2时许,海淀区学院路一连锁酒店内,北京科技大学一名大二女生将一同班女生杀死。犯罪嫌疑人昨日7时许报警自首,随后被警方控制。

昨日,北科大已向当事人班级通报此事。两人同学和辅导员均称,两人性格开朗,关系要好,杀人原因仍是个谜。

通报称命案发生在夜间

昨日,据市公安局新闻办消息,1月2日凌晨2时许,海淀区学院路某酒店有一名女学生被害。据了解,被害人与犯罪嫌疑人均为北京一高校学生。现嫌疑人已被海淀警方控制,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据了解,两名女生均为北京科技大学大二学生。昨日,该校官方网站上也对此事进行了通报:"2010年1月2日早上8∶40左右,我校接到公安局通报,机械工程学院女生段某于早上7∶12投案自首,自称‘夜里在中国农业大学(东区)西门对面一家酒店,将自己的同学杀死'"。

昨晚,同班多名同学称,学校领导已于当天中午召集该班学生,小范围通报了两名女生的事。与两名女生关系较好的多名同学,到公安局做了笔录,主要陈述当事两人的生活情况。

事件发生后,警方及北科大校方通报中均未透露事件的原因。

嫌疑人在酒店被警方带走

事发酒店距离北京科技大学校址约两公里。酒店邻近饭馆服务员称,他们上午7时许上班时,看见酒店外停了多辆警车和救护车,大批警察进进出出。

"听说一名大二女生被同学杀了。"一名服务员说,上午9时许,曾看见一名年轻女孩自酒店内被警察带走,女孩双手被拷。

昨日下午6时许,事发酒店已经恢复平静,正常营业。

提及凌晨凶案,前台一名服务人员证实发生此事,但拒绝提供事发房间号等详细情况。"女生的父亲已经来过了,你可以找家属或者警方。"她说,目前警方已将事发房间封锁,所有人不得入内。

当事两女生常一起吃饭

据北科大一名同学称,当事两人均留短发,性格比较开朗,在班内成绩属中等。两人平时关系很好,吃饭、外出经常在一起,上课时也会邻座。

对于该事件的发生,受访的同学均表示震惊和不解。

- 校方应对

校方进行 心理辅导

昨日下午,北科大官方网站对该事件做出简要通报。据悉,警方已对犯罪嫌疑人段某进行控制,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通报显示,该校已成立由该校领导及多部门组成的应急处置小组,在配合警方调查的同时,做好学生工作,采取措施对受害学生所在班级的同学进行有效心理辅导。

据该班学生说,昨日中午,校方组织该班级学生开会,对该事件进行了小范围简要通告,并希望同学们之间多做交流,多在生活上彼此关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