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男星 全靠Dunhill这一条领带(图)

作者:记者李韶明 发表:2009-12-31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rooks Brothers丝质印花领带。图/迪生提供

好莱坞男星参加时尚派对或电影首映,多以正式黑色或深蓝色西装为主,但从他们身上的领带线条及风格,可隐约看出不同性格,一样是打Dunhill领带,同样威猛的丹尼尔克雷格与柯林法洛,就呈现不同感觉,丹尼尔以窄版领带更突显他壮硕的胸肌线条,柯林法洛以宽版领带搭西装背心,斯文却闷骚。

Dunhill本季的领带设计重点是,采用不同的布料与印花搭配,配戴时轻松随意,不经意地流露出多层次的质感,好莱坞的浪子柯林法洛,是主流大片及独立制作影片兼具的男星,去年他拍的"杀手没有假期"、"命运决胜点",展现令人赞叹的演技,摆脱"爱尔兰种马"的负面形象,近期他与强尼戴普、裘德洛合作新片,三大男星同台较劲,令影迷期待,在一场电影活动中,柯林法洛穿Dunhill西装,他搭配豪迈的宽版领带,符合其内心狂野不羁的特色。

以"星际争霸战"走红的克里斯潘,被锁定为"爱国者游戏"系列影片男主角杰克雷恩的接班人,从前演过杰克雷恩的男星包括亚历克鲍德温、哈里逊福特、班艾佛列克等人,班艾佛列克主演"恐惧的总和"成绩尚可,电影公司计划网罗克里斯潘,让他拍系列电影,以他在"星际争霸战"中机智过人、动作敏捷的演出来看,将不难赋予杰克雷恩新的生命。平时活泼逗趣的克里斯潘,穿起西装打上窄版领带,让他看起来斯文害羞起来,原来一条简单的领带,可以制造出神奇的效果。

熟男丹尼尔克雷格与基佛苏特兰,皆属于银幕上斗狠、私底下内敛的男星,属于肌肉猛男的丹尼尔克雷格,打上窄版领带,丝质领带服贴地贴在快从衬衫爆出来的胸肌前,线条更性感,基佛苏特兰打深蓝色领带,气质如同刚毕业的上班族般青涩。


基佛苏特兰(右)偏好蓝色领带,左为女星安娜托鲁。图/Dunhill提供
"星际争霸战"男主角克里斯潘属小壮型,偏好宽窄适中的领带。图/Dunhill提供

Brooks Brothers的领带,颜色典雅。图/迪生提供

丹尼尔克雷格健壮的身材,穿Dunhill西装,打黑色领带中规中矩。图/Dunhill提供

柯林法洛较粗犷,打宽版领带,显得超man。图/Dunhill提供

Dunhill的灰色领带,年轻有型。图/Dunhill提供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