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房价狂跌?商品房只需每平米630元(图)

发表:2009-12-29 1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市民议论纷纷:黔西南州国税局150多位职工可以按照每平方米630元的价格从位于兴义市桔山大道的"金地·御景园"楼盘买到市场价2600元的商品房(平均每套建筑面积195平方米).根据国税局职工说,他们之所以能够优惠买房,是因为国税局将每亩15万元买来的30.5亩土地(宗地号:200306016)交给开发商,将原来的容积率1.6调整到6.5,原来的多层改为高层,每亩开发商补交 6万元的土地出让金(当时市场价每亩120万元)。

国税局的职工还说,他们是向兴义市地税局和黔西南州政府办公室学习的,地税局几十位职工也可以按照每平方米800元的价格向"金地·首座"开发商买市场价 2700元的商品房,州政府办公室的几十位职工也可以按照每平方米1230元的价格向"金地·白云尚城"的开发商买市场价2300元的商品房。据说,兴义市建设局也在向他们学习。

市民们很生气,大家要问:为什么政府的权力部门就可以低价买地转手给开发商让他们的职工得利,我们没有权力的部门职工怎么办?我们没有工作的市民怎么办?开发商这么低价得到土地,是谁在帮他?有没有腐败?国家单位买地让职工受益,是不是国有资产流失?

这样破坏政府形象的事有谁能来管一管?

我们希望国家相关部门还我们黔西南州兴义市市民一个公平!还我们社会一个公平!
记者联系王女士提供的"中华卫视"副台长李洪烛,但其手机关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