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价上涨 意大利移民经济负担加重

发表:2009-12-29 1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报道,新的一年给意大利人和居住在意大利的移民又将加重沉重的经济负担:根据消费者联盟作出的调查,最终每个家庭将多掏出596欧元。消费者协会解释道,具体讲,每个家庭将在汽车保险上多支付130欧元(15%);飞机票多花费65欧元(平均每张机票多3欧元);因为罚款单而向调解法官上诉的费用多55欧元;电费上涨28欧元;水费多交18欧元;坐火车也要多付65欧元;银行服务费用增加30欧元;房贷还款每月多80欧元,汽油费多付90欧元。因此,因此总共能够约计596欧元。

消费者协会解释道,"特别是,财务法第200点规定,从2010年1月1日起,每名乘客的每张飞机票都要向机场管理者们缴纳3欧元,也就是说,不是自己找到出路为自己提供更多资金,而是将这副重担交给了旅客们来分担,这样,每年至少在乘客身上要多支付65欧元"。

"另外,在寻求司法公平方面的费用,统一采用每名被解雇的人缴纳103,3欧元向最高法院进行上诉。就抗议有关测速仪带来的罚单,每名上诉公民也要缴纳至少38欧元"。

如果因为一张大约45欧元的罚款单向调解法官进行上诉,需要花费大约55欧元在内的3封推荐挂号信、印花税以及新建立的统一私法税标准。在这次小型政府涨价风潮中,需要增加30欧元的燃气费,130欧元的汽车保险,30欧元的银行服务;80欧元是贷款每月款项增长的标准,火车票涨65欧元,汽油多付90欧元 (每年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