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将至 中国古典舞倾倒西方人(图)

作者:古月 发表:2009-12-29 0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12月26日晚,美国神韵艺术团于圣地亚哥市的第一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

【看中国记者古月综合报导】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010年全新原创的舞蹈及音乐,于美西时间1226日晚上七点第四次光临加州圣地亚哥市,于市政剧场开演,表演展现出壮阔的场景,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蹈,搭配典雅华丽服装,配合上精湛的现场乐队演奏,让观众进入美妙壮观的世界。来自企业界、艺术界、各族裔的人士纷纷表达他们内心的震动。

马达兰诺.埃斯奇磊,一间艺术广播公司的节目经纪人,他表示:我很欣赏所有美丽的配色及壮丽的排场,这些都很优秀。”“他们很有创意,颜色也相当鲜艳,显示他们的才华洋溢。舞蹈更是非凡,充满律动且美丽。我很喜欢他们的节目内容横跨古今,介绍从古至今发生在中国的事,内容丰富也很动人。

跨国企业主乔吉亚掩不住兴奋的语气说道:喔,这真是太美了。演员们跳起舞来真像朵花儿,真是太神奇了!他们穿着的服装是如此的华丽,舞蹈相当专业,舞蹈演员之间配合的非常好,协调一致,整个画面非常漂亮。神韵晚会,将舞蹈、音乐、服装、天幕等舞台艺术的完美结合,让乔吉亚被吸引之后想更深入了解中华文化。

有一半日本血统的圣地亚哥交响乐团市场部高级主管史蒂芬.贝克尔第一次观赏神韵,他说:听到中西合璧的乐队伴奏真是感觉太美妙了,他们中西乐器搭配得如此和谐,听起来那么自然。我确信要把这些乐器都协调起来可不是一件容易的过程,但是这个乐队听起来那么流畅,非常令人感到愉悦,我感到非常愉悦。史蒂芬谈到那些歌唱家的演出,几乎要用尽所有赞美之词太美妙了!太有天分了!太令人震撼了,太有感染力了,这真是一个非常美妙,内容非常丰富的秀。

圣地亚哥商会主席哈戴德.本表示:这是非常一流的秀

越南时报主编迈克尔.本已经是第三次来观看神韵的演出了,他已经把这个演出作为必看的秀,称自己为神韵迷,他激动地表示:神韵每次到圣地亚哥来,我都想来看。的确,每一个、每一个、每一个、每一个圣地亚哥人都应该来看这个演出,不只是圣地亚哥人。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来观看神韵演出,至少看一次,感受真正中国的演出是多么的美好,并从中了解中华文化的美好。

青少年表演艺术公司舞台导演凯西夏普和舞蹈指导杰奎琳奥斯本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是青少年舞台剧的导演,我觉得演出真是不可思议,太不可思议了!我尤其喜欢编舞,加入故事情节的舞蹈太棒了,真的很棒。杰奎琳谈到神韵舞蹈的舞步觉得很难做到。舞蹈中的转动、旋转,整个舞台协调一致,美得难以置信。

圣地亚哥抒情歌剧院的总监莱昂奈特克在观看完演出后表示,当晚的演出完美而精致,让他心旷神怡。他说:我非常喜欢这场晚会,不管是舞蹈演员本身还是他们的表现都非常的好;整场晚会的呈现,都非常的完美而精致。我看过很多演出,但在神韵晚会中看到很多,但从没见过的表演中那些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奈特克先生早年毕业于著名的朱利亚音乐学院,专修声乐,曾在欧洲和美国的很多歌剧院担任男高音和指挥。神韵利用舞蹈、音乐的方式来呈现这些文化元素的诠释让他感觉新奇和振奋。特别是融合了西方交响乐器与传统中国乐器的音乐表现方式,对身为音乐指挥家的奈特克先生来说,相当印象深刻。同时也让他领悟到,神韵融合西方古典与中国古典音乐的呈现方式,展现了未来音乐发展的一个方向。

在成功完成首场演出后,神韵艺术团还将在阳光明媚的圣地亚哥市继续上演随后的六场精彩演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