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火锅店10余店员打死顾客 因10元餐费(图)

发表:2009-12-28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锅店大门紧闭

老板已被警方带走

余先生说自己和火锅店的陈老板是老熟人,根本不明白店员为何要下此毒手,不过听说这间店还有另一个老板。记者昨日前往该火锅店,看到店门紧锁,老板也已经被警方带走,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店仍然没有开业。

记者从罗湖区警方获悉,陈姓老板未参与打斗,没有直接责任,该案已经定性为刑事案件,交予刑警大队处理,目前警方已经展开对凶手的追捕工作。

前日凌晨1时左右,许先生一行在罗湖区文锦北路桐园火锅店吃饭,因账单上是120元,火锅店却要收130元而发生争吵,最终店方退还10元。但在他们离开饭店拦下的士准备离开时,10余名店员突然冲出来,手持渔叉、钢管等器械,对7名顾客进行殴打,28岁男子彭锡的头部遭重创,最终伤重不治于前晚9时离开人世。

账单120元却要收130元

在前日凌晨的殴打事件中,许先生的手臂被钢管砸中,他告诉记者,他们一行7人26日凌晨1时左右到达火锅店,当时里面只有他们一桌在吃饭。

一个小时后,同行的余先生去前台结账,看见账单上写了120元,便给了店员200元,不过对方却只找回了70元钱,余先生大为不满,便和店员争执起来,最后对方还给余先生10元,余先生随后听到对方用爆了一句粗话,两人便开始互相谩骂。许先生也质问店员为何收费如此不透明。两人与店员们发生推搡,因为地面湿滑,许先生甚至和一名店员抱在一起,然后摔倒在地。

孕妇大喊求救还是被打数棍

在众人的调解下,双方推搡约10分钟后,余先生最终还是付了120元,他们7人随后准备打车离开。同行的徐小姐想起忘了拿手提包,便转身回到火锅店。许先生说,当时听到一个店员大喊:"他们还没有走!"随后10余名手持渔叉、钢管的店员冲下楼,对他们进行围攻。

许先生说,当时好友彭锡夫妇和自己已经坐上出租车,一个店员用钢管捅破了车窗,彭锡的后脑勺挨了一棍,当场失去知觉。车门随后被强行打开,彭锡夫妇被众人拖出,许先生及时关上车门幸免遭难。6名店员对着彭锡的头部猛敲,其妻曾女士上前护夫,也挨了几棍,随后被店员抬起,扔在旁边的草丛当中。许先生随后下车劝阻,左手臂挨了一棍。出租车司机连忙开车离开。

余先生的妻子李女士已怀有两个月身孕,事发时她连忙大喊自己是孕妇,求他们不要打她,不过她身上还是挨了数下。

许先生说,警方到场后,十几名施暴人员已逃离现场,饭店的陈老板赶到现场后被警方带走。许先生他们当晚在派出所录了口供,直至昨日下午,他们都还没有时间去医院检查伤情,只有余先生做了简单的包扎。

"我感到头上的血流下来,便抱着头蹲下来,他们就接着打,打了十分钟后就跑了。" --余先生后背伤痕累累,他称当时被4人追赶并被铁管敲中头部。

死者上有6姐是家中独苗

前日凌晨3时,彭锡随后也被送往人民医院治,彭锡的小舅子说:"姐夫的头骨被打碎了,脑组织全坏了。"彭锡在医院的抢救下,心跳曾经恢复过,但是还是在前晚9时离开人世。他的妻子曾女士哭着说:"他们都是往头上打呀,招招都要人命啊。"

据了解,彭锡今年28岁,在罗湖区五方广场开了一家装潢店,去年12月结婚。许先生说,彭锡的父母已70多岁,育有6女一男,彭锡是最小的儿子。"他去了,他们家都断了香火了。"

许先生说,彭锡的父亲昨日来到深圳后,听闻儿子死讯后瘫倒在地,如今他们已经将老人送回老家。


来源:新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