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平安夜 唐福珍现象蔓延上海市(图)

作者:六月飞雪丶家伦 发表:2009-12-25 18: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杨浦区一名妇女,因房屋家产被毁,情绪失控,爬上房顶哭闹

今天是平安夜,当全世界的人们都在欢度佳节时,此时的中国却有很多民众,因为城市改造以及官员疯狂的圈地被逼上绝境。这一天,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507弄一户居民,爬上已经被强拆的自家屋顶上,与拆迁人员进行反抗,誓与房子共存亡,当地居民看到有两辆特警车丶十几辆的警车丶消防车队,其他还杨浦区特警丶杨浦区派出所丶杨浦区城管丶杨浦区消防中队丶平凉街道党丶政领导都在场。

这次带头拆迁,杨浦区区委书记陈安杰是总指挥官,还有一个是平凉街道党委办公室政法委书记余柏庆。

女屋主在屋顶喊道:「这是我的家,我不想去郊区很远的地方,我的房子不愿卖给你们,你们走吧,不要再欺侮我们了」,准备以死抵抗。

重庆唐福珍的动迁自焚案使得杨浦区官员聪明了很多,从下午两点开始,与屋顶上的妇女坚持了10个小时都没人敢下令行动。

有消息透露,现场情况和强迁时差不多,他们也是派人跟踪然後把他们绑去动迁组,这边要他们夫妻俩签字,那边就在强迁了,强迁完後,那女被放回家一看没了家,就爬上屋顶要跳楼,然後出动了那麽多特警丶消防丶城管等。这些官员怕出事谁也不敢动手,白天不敢动,等到晚上12点在区长的指挥下,冲上屋顶把她五花大绑拖吊下来的。

关心她的邻居表示:「这个女的是外来媳妇,丈夫是上海人,她还有个女儿大概十二岁和婆婆公公,但是拆迁办的说她是外地媳妇户口不算,然後要他们家自己贴钱住进安置的套房,不管她肯不肯,今天动迁组就把她房子强拆掉了,根本不给你强徵的钱。」

这次强拆行动连员警都参与其中,当地居民指证,他们家被拆也用了同样的暴力手段,「几个人来就把你押着拖到车上去,然後送到动迁组,然後告诉你现在就是这个价格,你要签就签,不管你签不签家一样被抢掉了。等回家的时候我们就没有地方住了,开始上访,去外面找房子。她很气,因为没地方住了,东西也没了,然後就爬到楼顶去要自杀去了,她一这样子闹,当地的官员也相当紧张。」

另一外目击的居民表示:「用什麽法律抢拆?没有法律,他要给你这个价格,你不肯,你要拆我的房子,按理说应该是公平交易,你有你选择的权利,他有他不答应的权利,他就是说他给你这样子你要是不同意他就给你强迁掉了。」

晚上12点,杨浦区区委书记陈安杰到场,亲自指挥。消防队丶特警等爬上屋顶,一边哄说拆迁户下来就顶合同,并承诺答应其要求,那边特警冲上楼定按住那女的,十多个人用粗绳,绑手绑脚拖拉着从屋顶上拖吊了下来。

12点20分,当消防队员抬着一大捆帆布出来的时候,围观的群众以为是那妇女,其声地为她鼓起掌了。12点25分妇女被压在面包车里送走了,群众再一次为妇女的勇敢抗争鼓掌。

12点30分,杨浦区区委书记陈安杰在一大批人的簇拥下走了出来,被居民认出,一时嘘声丶喊声丶嘲笑声响遍了整个夜空。群众喊道,「丢人的区长!」「滚蛋吧陈安杰!」「区长,向群众公布下你的财产和住房情况......」,可怜的妇女终於在区委书记的眼皮底下被彻底的和谐了,这下陈安杰安心地回家过平安夜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