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丽维:全面逮捕江罗将带动审判大趋势

发表:2009-12-22 0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过四年审理,阿根廷邦法院的法官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对江泽民、罗干下达了全面逮捕令。原告人阿根廷法轮大法学会会长傅丽维女士近日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她相信阿根廷联邦法院的裁决会引起全世界的法律界思考,并将带动全球审判迫害元凶的大趋势。

在过去的4年中,傅丽维先后邀请了7位受过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还有《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的作者、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亚洲司司长大 卫乔高到阿根廷,面见拉马德里德法官作证。拉马德里德法官也曾在美国听取过10位法轮功学员陈述受迫害的经历。

“法官在2008年4月份,由最高法院在财务上资助以及许可,他就带着他2个秘书,他就在那边接见了大约有10个受迫害的学员。他们是刚刚从大陆出来的,是最近才出来的,所以他们的证词很重要,是最近才发生的。

而且很重要的就是他们来自不同的地区,更重要是让他发觉到不只是、一个小范围的迫害,是全国的迫害,因为10个证人是从不同的省份,从北京,有广州,还有 黑龙江,各地都有。他完全了解那是全国性统一的迫害。这是对他印象很深,所以,这次去纽约他蛮有收获的,他回来以后要赶快完成裁判的工作。 ”

拉马德里德法官下达的全面逮捕令意味着江泽民、罗干将面临引渡到阿根廷接受庭审。傅丽维相信,阿根廷联邦法院法官的裁决会带动全球审判迫害实施者、共同制止迫害的大趋势。

“ 最重要地就是,因为这是全面逮捕令,等于是跟国际有关系,并不是阿根廷本国的一件事情,国际的事件啦。这意义是在哪里呢?别的国家看这件事情,他们会清醒 过来,会从新思考。所以,这一点很重要的。这是最重要的。那案子的开始,可以让所有国家的法官、所有法律界人就开始思考。

这位法官他写的146页的审判书,他写的就是为什么觉得他们有罪,登出来以后,那么全世界法律界应该想一想,会带动一个很大的趋势。”

2005 年12月12号,阿根廷法轮大法学会会长傅丽维女士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向联邦刑法院起诉当时正在阿根廷访问的罗干。此案由拉马德里德法官 (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负责审理。经过多年查证,法官裁定除罗干外,中共前任党魁江泽民是对法轮功修炼团体发起迫害的最初发动者,应当一并以同一罪名起诉、受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