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漫交流展 百部动漫免费看(图)

作者:吕明洁 发表:2009-12-18 2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要跟着喜欢的动漫画家学习画画吗?台湾动漫游戏产业界最大规模的国际交流和大型展演活动将自明日(19)起开跑,共计有超过50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参与座谈会,包括动漫大师河口洋一郎和知名动画导演李成疆等。

台湾文建会副主委李仁芳说,届时还有100部以上的国内、外动画作品可免费看,以及动漫创作名家的示范工作坊。

为了推动动漫产业发展,台湾文建会于12月19日起,在台南创意文化园区举办9天的"2009国际动漫交流大展─很角色"。李仁芳表示,虽然动漫产业是文创产业的一环,但重要性常被忽略。

他举例说,法国足球明星席丹之所以踢足球,就是因为看了日本漫画《足球小将》的关系。李仁芳说,动漫的影响力不只无法估计,还无远弗届。

他表示,这次的动漫展着重在国内外动漫和游戏产业的交流,因此与会来宾都是专业、大师级的人物。包括有"韩国宫崎骏"之称的动画导演李成疆、日本策展权威森山朋绘、迪士尼华裔动画家刘大伟和好莱坞资深美术设计Steve Scott Brown等人,在12月19、20日举办产、官、学座谈和交流会。

此外,还有钟孟舜、陈志隆等国内知名动画家和漫画家,将在现场实作示范和签书会,以及电玩、动漫画及周边商品等展览。现场还有30几家动漫游戏业者的特卖展售活动,李仁芳呼吁动漫迷别错过。

"2009国际动画暨学生创作影展"也将在展览期间供民众免费欣赏。展览地点为台南创意文化园区,详情可上活动官网http://www.cca.gov.tw/images/activity/2009/ACGF/。

来源:台灣醒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