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死警长报烈士 死者曾喝了六斤酒

作者:成希 发表:2009-12-15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交警中队警长陈录生与领导在酒楼应酬,席间喝下大量洋酒轩尼诗,醉酒而亡。西乡交警中队想从名誉上进行弥补,为家属多争取一些抚恤,为陈录生申报因公牺牲和烈士。

昨日,深圳市交警局正式响应称,申报烈士是西乡交警中队长谢飞勇为安慰家属擅自作的决定,属于个人行为,并不代表交警和组织行为。谢飞勇也已被停职。至于是不是因公牺牲,家属和交警局还有争议。

死者好友穿针引线

警长陈录生醉死酒楼,谢飞勇指称宴席由陈录生组织。而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宴席实际上由西乡街道麻布村党支书周扬深安排,周扬深以前车牌多次被抄,欲与交警搞好关系。

该知情人称,陈录生与麻布村的一名生意人时启迪很熟。通过时启迪安排,周扬深在麻布村大南香酒楼3楼摆了一桌好菜,邀请交警队领导赴宴。陈录生充当中间人,约请了中队长谢飞勇和其它数名民警。

对于以上说法,周扬深坚决否认。其称,事发当晚麻布村领导只有他以及一名村委委员参加。他本人不认识陈录生,只知道他是刚到任的警长。当天下午,时启迪邀请他参加饭局,说是有警长和交警队长参加。时启迪跟陈录生关系很好,经常在一起吃饭喝酒。

周扬深告诉记者,他本人的车辆大约被抄过一两次,但他赴宴并不是为了跟交警搞好关系,而是纯粹的受邀赴宴。席间,他们喝了不少洋酒,而他则提前离开了酒宴,也没有买单,走时还看见陈录生躺在沙发上不省人事。

席间喝下六斤洋酒

"他们喝酒非常凶猛,整个包房闹哄哄的!"昨日下午,南香酒楼服务员对警长醉死酒楼事件记忆犹新。一名李姓服务员介绍,10月29日下午,一名身着便服的中年男子来到酒楼订了一个大包房,称有十几人就坐。这名男子就是麻布村的生意人时启迪。

酒席在晚上6时多开席,警长所在包房点的菜特别丰富,既有海鲜鱼翅,又有燕窝野味。他们从外面带来一瓶大洋酒,开始喝的是洋酒,后来还喝起了啤酒,一直闹腾到将近10时。在快散席的时候,才发现躺在沙发上的警长已经醉死了过去。

对此,时启迪承认订了酒席,但表示那天是他生日,他们完全是朋友间的私人聚会,主要在于增进友谊和感情,并无其它目的。那天他从家里拿出了一瓶6斤装的洋酒,价值大约6000元,但席间点的菜很平常,就是一些海鲜。






来源:南方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