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堵陈云林 如影随行

发表:2009-12-10 1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四次江陈会将在台中市举行,姚嘉文、罗荣光等多位本土大老及社团干部上午宣示抗议国共密商、反对一中市场,呼吁人民站出来抗议,包括二十日与民进党合办台中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游行,以及中国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来台期间如影随行、至少有十八套剧本的抗议。

据了解,目前已有本土社团干部规划围堵陈云林,但基于保密原则,对于如影随行的抗议方案不愿多谈;抢救台湾行动联盟中部阵线执行长林恒立说,已准备十八套剧本等陈云林来台中,未来有机会如影随行,让陈云林感受台中人的热情。

社团干部齐声高喊"反对国共密商、反对一中市场、反对ECFA,顾主权、顾产业、顾饭碗!"。台湾国家联盟总召姚嘉文说,去年二次江陈会时,台湾人民对陈云林的抗议让对方记忆犹新,这次陈云林居然敢再来,佩服其勇气,但姚嘉文质疑马英九总统,指马应保护台湾而非站在中国立场欺侮台湾人民。

姚嘉文说,他反对的是马英九的倾中路线,马在选后不知检讨,还走终极统一路线,大家这次要站出来抗议,以表示对马英九倾中路线的反对。

中社社长陈万德说,陈云林这次还敢来台湾,台湾人民绝对不能忍受;民进党立委蔡同荣则认为,马政府以中国经济糖衣欺骗台湾人民,其实是要将台湾带向统一。

抢救台湾行动联盟执行长林宜正说,本土社团二十日与民进党共同在台中市举办的大游行,将是台中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游行,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陈云林来台期间,社团朋友将有效表达台湾人民的心声,他预告,届时会让陈云林"不虚此行"。

公投护台湾联盟总召蔡丁贵说:"陈云林来台几天,我们就二十四小时全程陪同"。他表示,目前传出警方要封整条台中的中港路,他们就不惜瘫痪中港路!

长老教会牧师罗荣光说,台湾人若不出声,会让人吃够够,他希望届时有更多人出来祈祷,让国际社会更多人看到台湾的声音。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