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人在英国出手阔绰 超俄罗斯(图)

发表:2009-12-10 0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8月24日,一位女子走出伦敦新邦德街的一家路易威登专卖店

伦敦的私人银行家们可能会担心政府增税导致现有客户流失,但随着亚洲尤其是中国富豪的到来,这种担心也许是多馀的。

来自高端珠宝商、房地产经纪和律师行的迹象表明,中国富豪正追随俄罗斯、印度和中东阔佬的脚步,大举"进军"英国。

私人银行家詹姆斯・弗莱明说:"中国人还没来全,但他们将掀起下一场大浪。" 弗莱明供职于苏格兰皇家银行旗下私人银行部门Coutts。

据美林银行调查,在2008年,拥有超过100万美元可投资资产的中国富人人数超过英国,位列全球第四。

在亚洲,拥有至少3,000万美元的富豪共有1.43万人,在欧洲这个数字是1.8万人。

伦敦依然对世界富豪具有吸引力,那些担心高端客户会大规模流失的英国私人银行家也许会松一口气。

伦敦邦德街的交易商、艺术品经销商和时装零售商称,中国顾客比俄罗斯和阿拉伯顾客出手还要阔绰。

邦德街协会的数字显示,在截至去年9月份的六个月时间里,中国顾客在这里消费超过300万英镑,环比增长两倍多。

伦敦的高端房地产公司也发现,来自亚洲,尤其是中国的顾客对在伦敦Mayfair和Belgravia地区置地的兴致高涨,那里的房产价格均不低于100万英镑。

房地产咨询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的Jonathan Hewlett说:"我们发现除了中东,还有俄罗斯人,以及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对置业)感兴趣。"

提供移民服务的律所也发现,富有的签证申请者数目在增加。而且虽然英国政府计划提税,但询问签证事宜的人数没有减少。

Lewis Silkin律所负责移民事务的Samar Shams表示,询问第一等级投资者签证的人越来越多。

申请者要想拿到这类签证必须拥有至少100万英镑资产,而拿到签证後至少购买75万美元的政府债券、英国企业股票或企业债券。

原题目:分析:中国富人在英国出手阔绰 私人银行家颇感宽慰

来源:路透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