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堂堂包养情妇12年咋没被发现?

发表:2009-12-09 1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10月,宁夏原副主席李堂堂因涉嫌严重违纪,开始接受组织调查,并于同月被免职。今日据《华商报》披露,李堂堂涉嫌严重违纪主要涉及四个方面:宁夏违规"批地"、包养情妇12年、弟弟李建堂靠他"办事"、省委换届期间暗箱"拉票"。官方内部通报称,李堂堂生活作风败坏,利用职权为情妇谋取利益;利用职权插手宝鸡、咸阳等地市政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为自己的弟弟李建堂等人从中牟利。李堂堂涉案资金逾400万元,其中与情妇有关的高达120万元。

读了这条新闻,李堂堂的所做所为实在令人震惊、愤慨和心寒不已!这位曾经被认为是个很"有魄力,敢说敢做,爱民亲民"、"低调的好干部",原来也是一个十足的"两面人":台上是人,台下是鬼;台上清廉,台下贪婪;台上念稿子,台下玩婊子!

话说李堂堂"带病"转任到宁夏自治区任副主席(2008年5月30日)才一年多时间,却不认真汲取经验教训,反而又涉嫌违规"批地":三家公司为获得银川一片大约300亩的空地纷纷给他进贡,他都"笑纳"了,但最终只批给其中一家公司,两家落选公司由此举报了他。

另外,李堂堂没有处理好与亲友的关系,而是利用职权为其弟弟李建堂牟利。李建堂原来是一个"混混"--文化程度不高,但爱热闹、好惹事,整天出没于娱乐场所。李堂堂曾为"这个不争气的弟弟"大伤脑筋,甚至经常当众训斥李建堂。1999年,李堂堂从陕西省宝鸡市副市长升至咸阳市市长,李建堂也从宝鸡的娱乐场所"彻底消失"。在李堂堂落马前的四五年间,有人在省城西安再见李建堂,其已是一身阔绰,并放言"有事找我,我跟堂堂哥说"。可见,"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在李堂堂身上得到了活灵活现的应用。

李堂堂隐藏更深的是,他居然在陕西有一位发展了12年的现已40岁的情妇。此人原是宝鸡金融系统职员,2000年前后移居上海,与李堂堂至少交往了12年,除通过李堂堂获得工程项目,还有个特殊癖好--收藏及买卖名家字画,并通过李堂堂之手"高价"卖出。至于买画者,往往是有求于李堂堂的官商两界人士。有了这层特殊的供求关系,李堂堂情人手中的名人字画历来都会卖出个好价钱。而她的字画一旦被有求于李堂堂者购得,即可证实李已经答应"办事"--包括批发工程、指定项目甚至加官进爵。李堂堂12年都没有更换情妇。可见,他对他的情妇是多么的"痴情"、"专一"。

李堂堂包养情妇12年为什么没被发现呢?其实原因很简单,一是因为他是个大领导,手里有至高无上的权力,即使有人发现了,也没人敢监督他;二是许多人认为包养情妇是个人生活作风问题,无关紧要,只要不影响工作和他人,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再说,哪个官员没有一、两个情妇呢?三是让平级监督平级,一般人监督领导,下级监督上级,本身就不起任何作用;四是一般群众想监督也不知情,上级监督由于太远而鞭长莫及;五是李堂堂善于伪装;六是提拔他的领导认为他有本事,有意包庇纵容他。因此,李堂堂包养情妇12年而深藏不露。如果不是那次"拉票"出了问题,或许他依然是个"清官"、"有魄力,敢说敢做,爱民亲民"、低调的好领导。

其实近年来,像李堂堂这样生活极度糜烂,为情妇为自己疯狂敛财的贪官不断涌现。有人总结说,95%以上的落马贪官都养有情妇包有二奶,而这次暴露的李堂堂为包养12年的情妇卖字画牟利也只是形式上的不同,实质上是一样的。

那些大贪官为了与众多情妇寻欢作乐,不得不大肆贪钱。因为权力是催情剂,把贪官的性欲都给催了起来。美女是祸水,是腐蚀剂。有了催情剂与腐蚀剂,贪官与美女就成了恶魔吸血鬼。试想,那些把青春和身体都献给了贪官的女人,当然不会是白送,而是有着自己的目的,即以自身"资源"从贪官那里换来丰厚的金钱。贪官们毕竟工资有限,他们也不可能拿自己的工资去支付巨大的"情妇费"。为了能搞到并长期霸占漂亮女人,就豁出去了。而当他们在玩腻了一个的时候,就想再玩新的,这当然得开销大笔的资金--摆平费及开办费。因为他们手里有的是权,只要稍微发挥一下,就会信手拈来。

大肆贪婪钱财和女色,都是权力没有得到有效的监督而促使贪官的"贪欲"大增。可以说,权力导致贪欲,贪欲是一切祸害的根源,贪婪的欲望使得一个又一个春风得意的官员不惜违法乱纪而最终沦为了阶下囚。当他们被剥夺了手中的权力的时候,那就宣判了政治生命彻底的结束,也就变得一文不值,贪官与美女也就一起腐烂了,一切都化为呜有,一切都是一场空,一切都是一场噩梦。

由此可见,李堂堂并没有像他的名字那样堂堂正正地做人,清清白白地做事。李堂堂的人格、官德早已出了问题,他官谜心窍,一心想朝上爬;他被名利所困,想谋取更大的利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